前情提要:大災變前的東瘟疫之地

====

病木林

@.「不要相信什麼天譴軍團已經被打敗的鬼話。你看,病木林不都還是它們嗎?」

跟大半恢復昔日光景的西瘟相較,東瘟還是原汁原味,幾乎還是原來那副頹圮腐敗的風情。幾座哨塔倒是被修建起來做為光明燈塔,聖光禮拜大教堂更是大舉擴建,成為東瘟復興基地。有這麼幾個地方可以喘口氣,總算不會讓人覺得自己在這裡也要腐爛掉了。

你還是可以在這裡接到一堆收集噁爛玩意的委託書。「如果你有發現任何顱骨,歡迎把它們堆到我的顱骨堆裡。大型顱骨堆似乎可以阻止不死族的逼近⋯⋯嗯,也可以讓我看起來覺得很爽。」

@.組織擴張,後勤補給也要跟得上。可是在疫區養殖水產是什麼餿主意?還有外頭那些比機車還大條的蛆真的能吃嗎?從西瘟那些綠油油的屯墾區送糧過來不好嗎?噢,我忘了那裡的農產品也一堆發爛的。部隊的伙食真差。 orz

血肉巨人的腳

@.血肉巨人的腳皮屑,當然要從血肉巨人的腳上刮下來。你知道嗎?這隻腳大到應該夠三十個人吃,而且不見得比那些蛆難吃。(爆)

@.恐懼谷裡有個精神失常的不死族商人想要開業。「在天譴軍團來臨之前,我什麼都賣,價錢都極其便宜!你隨便問問那些沒死的人,看看我說的是不是真的。」

他開張之後賣的都是蘑菇。就先不要管他的貨源哪來的了,我可以請銀白十字軍找他當供應商嗎?吃蘑菇總比吃蛆好。(絕望)

這個商人對口蹄疫病豬有超乎常人的同情。「豬犯了什麼罪,為什麼要得病?我可以忘掉那些人,但是病豬一直讓我難過。」你為了幫他趕快開張,裝肖維出去幫忙撲殺病豬,他還會感動莫名地說他看見那些小豬的靈魂,往天上的巨大豬圈飛去了⋯⋯(無言)

提爾之手

@.血色十字軍全部被變成他們最討厭的不死族了。「在血色旗幟之下,戰鬥或至死方休⋯⋯就讓她死吧。」

@.祖瑪夏的惡靈古堡故事,如今換成一個不死食人妖戰士復仇記。他大仇得報之後,就很帥氣地往火堆裡一跳,「我們在另一頭的綠野再見了。」這裡的食人妖是怎麼樣,每個都讀過春秋經嗎?(只能立正站好了)

==== 特別加映:菲歐娜跟她愉快的仲間 ====

菲歐娜的歡樂商隊

@.菲歐娜的商隊馬車路邊攤,除了賣些便宜吃喝以外,一枚特別貴的小鑽石戒指很搶眼。「雖然小了點,但這也是鑽石嘛!」

惡蛛隧道

@.一條爬滿了蜘蛛、蠍子、甲蟲跟蟑螂的隧道。蟑螂還會跳實在噁心死了!「噁心到甚至還沒開始形容就讓人想吐。」臭矮人要收集膽汁怎麼不自己來啦! >_<

@.血聖騎最會幹的事:溜進鬼魂之地痛打殭屍整整一小時。「沒人付我錢,我就是想幹。」

@.這兩位英勇的聖騎大哥好像很怕菲歐娜生氣的樣子,還特別準備了十份瘟疫犬的血液做為禮物。「實在看不出大家為何會想要把這個東西當成禮物。」然後菲歐娜看到禮物還很開心就更妙了,她到底想拿這東西幹嘛?(噢我差點忘了她是狼人)

隨著一路上拉伙,你能在馬車裡找到的花樣也愈來愈多,最溫馨的當屬帕米拉的(恰吉)洋娃娃。「塔瑞納爾跟你說那是基德溫的,基德溫卻跟你說那是塔瑞納爾的。」

@.這兩個聖騎有.夠.吵。他們會比賽誰殺的殭屍多(精靈跟矮人比賽獵人頭的橋段,好像在哪裡看過? :-p ),爭論誰可以坐前座誰為什麼要坐馬車頂(「因為你是最勇敢的啊!」「因為你最矮。」),每砍一隻怪就唱秋「你看我這招怎樣?」為什麼每個聖騎士的設定都是嘴砲王?(嘆氣)

當你必須要從天譴軍團口中,拷問出被抓走的聖騎士下落時,這些說自己口風很緊的骷髏果然是沒腦又會漏風,「我不會告訴你他被藏在病木林」,「男爵夫人安娜絲塔麗把那個矮人藏得很好,你找不到他的。」口風真的是好緊啊!(讚賞貌)

於是原本死氣沈沈的東瘟,就被這群活寶硬生生搞成歡樂熱鬧大冒險。天譴軍團主題樂園,超開心的不是我在說。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