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07_不入流看球亂寫 - NBA 20120222, Hawks - Knicks

老鷹實在是太不配合了,爛成這個樣子是要怎麼寫? XD

中場領先 25 分,下半場還要繼續讓林書豪在場上嗎? Deja vu, anyone? 冷笑話還是不敢用上策,我可以勉強幫他找一個「林書豪跟 Melo 還需要多練練」的藉口,但我就要問啦:分數沒再拉開也就算了,萬一還被追近,那他到底要不要把林書豪換下去?結果這次過了第三節中段,堅持用下策的結果,果然把一度領先 30 分的優勢,一下子花到剩下 13 分。這下尷尬了吧?(手插腰)

結果第四節還不是得換大鬍子上來撐場面。然後讓我從手插腰到翻白眼的,是沒過幾分鐘我又看到那個 17 號在場上跑, Melo 卻在場下吃西瓜。哈囉冷笑話,你有看賽程表嗎,明天是山王工業耶,今天這樣操王牌,明天拿什麼家當去打?

尼克政治學,看來比我想得還要複雜許多。人生何處不政治。(關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