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佳映

今天晚飯吃完無聊轉開電視,發現緯來這幾天在轉播已經好幾年沒看的安麗盃,突然想看個高畫質肉體女子撞球競技,就花個 50 塊訂閱了 MOD 的緯來精彩台,然後坐著看了半場比賽。金佳映跟 Jasmin Ouschan 當年都是不滿 20 歲的「小將」,現在已經是職業生涯十幾年的老將了。對於現在隨便講講都是十幾年前的事,我已經愈來愈習慣了。(遠目)

比賽完畢之後出現了一件怪事:裁判拿比賽記錄去給兩邊選手簽名的例行公事,金佳映卻跟裁判嘀咕了好久,抱怨排球沒排緊,影響她比賽。上去搓湯圓的人愈來愈多,但她一點都沒有消火的樣子,而且用很溜的國語繼續表達她的不滿。

「我覺得她如果跟我道個歉,我就沒事了。她現在都不承認啊!」
「那我就是要看啊!你能不能給我看?應該有拍到吧?」
「你騙誰啊?你當我第一天打比賽啊?!」

她國語講得還真標準,幾乎是完全沒口音了。而且各種台灣人吵架的慣用語助詞,都用得超到位。我聽到那句「沒有啊,她很誇張咩~~~!」,現場竟然沒有傳出爆笑聲,感到有點奇怪。你真的是韓國人嗎,有沒有這麼台啊? XDD

結果這齣是場求婚記。我向來不贊成這種把結婚弄得天下皆知的做法,不過金佳映台味十足的演技真的好棒。她要是中間沒偷笑,可以拿一百分,去三立應徵客串了。這 50 塊頻道費沒白花。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