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的百香雙響炮

星期三晚上十一點,台北車站。我尾隨一個正妹進車廂。

即使我沒事走在路上都在看妹,也很少看到這麼正的。幾乎快要跟兩年前正妹我朋友介紹的大學生一樣正了。我挑了她斜對面的位子坐下,大大方方地觀察她,還想好要是視線對上了要怎麼搭訕。

她把手上的飲料跟提袋放在腳邊,從包包裡翻出手機,一臉喜滋滋地撥了電話出去。喂我在捷運上我剛剛找不到手機我現在在捷運上。聲音好甜噢,原來是那種一有空就要找男朋友報備動向的漂亮女生,沒戲。我從包包裡掏出書來。看個三站也有五六頁。

咦,剛才甜滋滋的聲音怎麼突然變得沒好氣?把視線從看不到三行字的書抬起來一瞧,哎呀,喜滋滋的表情都不見了。

「我就跟你說了我剛才找不到手機啊!」
「欸你現在很奇怪耶!」
「我跟你說了我今天加班!我現在很累!」
「啊我就真的找不到手機啊!我到捷運上找到手機就打給你啦!」
「你現在是怎樣啊?我很累,真的!」

下一站到了,車門開了五秒。正妹抬頭張望了一下站名,隨手抓起包包跟提袋,氣沖沖地出了車廂。她好像少帶了什麼東西⋯⋯

我看著那杯剩下七分滿的百香雙響炮。我知道我想做什麼,但是身體卻沒辦法動,因為我在思考某些事情還沒想完。比方說正妹為什麼總是會找個渣男當男朋友之類的。

然後車門關了。其實感覺上關得還挺慢的,好像故意在等我想完似的。

過了兩站該我下車了。我抓起包包要走出車廂,想了一下,轉身把那杯飲料也帶走,拿回家處理。這次只來得及處理飲料,下一次,我要處理那個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