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大災變前的荊棘谷

====

大裂層

@.荊棘谷中部破了一個大洞,站在邊上看這個碧藍的水旋渦,還蠻漂亮的不過跳下去就死。除此之外並沒有太多變化。

@.《荊棘谷的青山》現在只要找回第 14 頁就好了,各個頁數佔滿你背包的血尿編輯台已是過往雲煙。不知為何有種失落感。 :-p

@.庫爾森被他的手下從高塔扔下地面,活活摔死了。而你還是不知道他們究竟在發什麼羊癲瘋。「除掉庫爾森之後,我們或許能繼續我們最初在荊棘谷的遠征計劃,那就是⋯⋯呃⋯⋯不管了。」我看從頭到尾沒人搞得清楚吧? XD

@.路邊撿到一隻好可愛的迅猛龍寶寶,誰想得到她是奧根的女兒?騙你幫他復活的血領主曼多基爾馬上把她要了走,帶回 ZG 調教;不過你這一路餵她不是白養的,透過心靈幻象幫她來場 ZG 大逃亡,最後還是在大門口被金度給擋了駕——是的,老兄永遠不會死,而且他還要把那些祭司 boss 一個個叫回來。

@.「女牧師不太會說通用語,不太會說。」女牧師不太會說,是的。 Yoda 也不太會說,是的。 :-p

@.矮人什麼時候跟哥布林學做生意了?「納迦在他們居住的地面上四處擺放雕像。總不可能用到那麼多個吧⋯⋯所以我想我們可以拿一些過來自己用。免費的雕像!那是筆好生意,對吧?」這個任務叫「如果他們不想撿⋯⋯」。 XD

@.哈圭羅島有海盜、忍者、以及丟擲炸藥桶的兩層樓高猩猩。跑錯棚到一個有點超現實的程度。出演《金剛》的牛頭人公主,現在還會擺譜叫你幫她弄些行頭回來,軟靴啦(「咦?牛頭人有穿鞋子嗎?」)冠冕啦(「特別為了牛角而鏤空。」)之類的。「什麼?不要用那種我是瘋子一樣的表情看著我。你不知道當公主的難處。」(菸)

@.楊斯的特製漢堡肉餅。「雖屬E級卻可食用。可入口,就某方面來說是這樣沒錯。你是不是在考慮要成為素食主義者了?」身為一個素食主義者,我可以告訴你,人們從來不會因為這樣考慮成為素食主義者的。 :-p

====

@.新版荊棘谷最搞笑的一段,當然是你混進血帆海盜當臥底的過程。「小母牛,我要你幫一個很大、很大的忙,我要把你的頭砍下來,向血帆海盜證明我的忠誠,好讓我可以滲透到他們裡面,查清楚他們真正的目的到底是什麼。藏寶海灣需要你,小母牛⋯⋯尤其是現在。」如果你「借到」牛頭之後沒有馬上離開,過了大約一兩分鐘之後,你會看到重生的母牛從樓下「走樓梯」上來,到定位打卡上班。會上樓梯的母牛是怎麼一回事?你再點牠一瞧,「小母牛正在費神思考該怎樣走下樓梯。」 XD

借到了這顆「看得出相似之處」的牛頭,再去弄頂「很適合牛頭人艦隊指揮官戴」的特大海賊帽,然後拿去給大財主跟指揮官踢皮球「加工」一下,弄出個有打過架的假象,就「貌似個牛頭海盜」了。這樣也能過關,我懷疑招募官的視力跟蝙蝠一樣好。 :-p

@.海盜生涯的第一天,從刷甲板開始。「我的船運作得一絲不苟,靠的就是像你這種刷甲板的!」(中肯)

@.「漂亮男孩」鄧肯還活著,他實在弱雞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尼哈魯船長要我到海底去撿一些砲彈起來。讓我告訴你為啥我辦不成。首先,我的手很細。看哪!你真覺得就算在水底裡,我能撿起一顆砲彈嗎?其次,我的呼吸系統很弱。我只要憋氣十秒,就開始看見發光的通道了。」這麼弱雞還來混海盜,去當牛郎比較實在吧? orz

@.搶人者人恆搶之,不過萊姆竊賊也有話說。「我只是要為他們做些萊姆汁而已!我發誓!」為什麼海盜都喜歡睜眼說瞎話呢?(歪頭思索)

@.如何跟水手要一艘船?

(X)「我⋯⋯我需要一艘船。」
(O)「喲,兄弟們!起錨揚帆,蓋好艙門,準備出海啦!今天我們要去打沈風險投資公司該死的機器,把他們通通丟進海裡餵鯊魚!動作快,誰拖拖拉拉我就揍誰!」

@.被你誣陷謀反的海盜,每一句嗆聲的話都一定要人身攻擊。這麼有創意沒去當坦克真是可惜。

「我要一刀斃了你,你這個跟大砲親來親去的變態!」
「我要把你送進奈普圖隆的棺材裡,死河豚胖子!」
「我永遠也不會離開血帆海盜,你這個聞死臭魚的!」
「拔出武器吧,你這個鷹身人仰慕者!」
「我要把你眼珠子挖出來,死沒骨氣的軟鰻魚!」
「你這綠鰓魚人,我是絕對不會改投陣營的!」

藏寶海灣大亂鬥

@.最後熱鬧滾滾的藏寶海灣大亂鬥。跳上岸的狼人海盜唱起加勒比海盜的殺人放火歌。港務局裡的武器鍛造師掄起單劍,保護身後一票嚇到歘賽的商人 NPC 。「少女好運號」變成「少女壞運號」。

「我希望那些惡棍知道怎樣游狗爬式!⋯⋯實際上,我希望他們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