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幾條用英文形容詞表達的簡短座右銘,每天起床都會看一下,
提醒自己要做到。最近幾個月只有兩個: simple and serene ;
前天覺得長久以來做事不夠專心致志,效率差,多加了一個
single 。
簡單、專注、寧靜。我跟一個人很好的朋友講到這個事情。

「最後一點 需要嗎? :P 」

後來想了想,好像真的不需要。寧靜是我的天性,不怎麼需要刻意
維持。座右銘應該是要提醒自己一些不太容易做到的事。

所以今天把 serene 刪掉了,換成 sanguine 。對啊,我想我很欠
缺這個,尤其是昨晚那種情況。 XD

so...simple, single, sanguine. 還是三個 s 呢,真好。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