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妹養生學

今天晚上有約沒得睡,所以白天特地出門晃一晃,提提神。

華山在辦中古車拍賣展,可是一進去不到幾分鐘就咳個不停,一出展場就好多了。平心而論應該是空調裡有什麼東西吸了不舒服吧,不過我其實覺得我是對帶著幾十萬裝備的攝影同好們過敏。 -_- 所以雖然這個什麼正妹團的素質還不錯,我還是連人帶車看個差不多就趕快落跑了,免得很不名譽地咳死在裡頭。

後來繞去亞青田徑賽會場看個熱鬧。徐裴翊鉛球很會丟,好像丟得比我大學體育課還要遠一點(本人大學時代弱雞無誤)。簡懿佳還是隨便一個舉手投足就要讓人融化,被她拍打的那個男生,心臟沒有從短褲底下流出來,我覺得有點奇怪。看台上也是有些長鏡頭上絞架腳架的攝影同好,不過看起來就舒服多了,沒有那種讓人過敏的猥瑣氣。田徑場上混著些微汗味的戶外空氣,果然還是比較新鮮哪~~~

本日心得:看妹也是要有養生觀念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