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這是一篇阿宅文。(不過這裡有哪篇不是?)

這幾年在社團活動不時會碰到一些妹記者,而且因為辦活動無聊的時候很多,我都會特別去注意她們。我記得幾年前剛在跑藝饗年代新聞的田燕呢,有點侷促地把夾著訪問稿的壓克力板抱在胸前,不是很確定該在什麼時候上去做採訪的青澀。我也記得有一次去體委會,簡懿佳在我耳邊軟語呢喃的聲調,以及她一邊談笑一邊輕拍媒體同業肩膀的輕柔,事不關己的我在旁邊都快要融化了。她這樣究竟造成過多少男生誤會啊?實在是非常糟糕。 XD

會想到要把這些事記錄一下,是因為今天活動民視又來了個妹記者,回家整理照片跟影片時發現她異常地兇,兇到我覺得她大概是穿了什麼特殊的內衣吧⋯⋯(明顯經驗值不足)直到新聞上了架,用文字記者的名字去肉搜(就跟你說這是篇阿宅文了咩),才發現那麼兇並不是唬人的,而是家族遺傳其來有自:這菜鳥記者才入行幾個月,就已經被阿宅鄉民挖出了她的明星姊姊。鄉民宅力無邊,我向來自歎弗如。

我從來沒有去跟這些妹記者喇勒過什麼,因為要是被人看到我在喇妹,鐵定會惹上一些麻煩,而且是那種你雖然能夠處理,但能夠不處理就絕對不想處理的麻煩(提示:會找你這種麻煩的都是妹,而且都是你沒有興趣的妹)。這種參加社團活動的福利實在是不怎麼樣,不過既然橫豎都得來,我還是會繼續這種無聊又低報酬率的阿宅樂趣。各位阿宅同好也不用期待下一集了,反正我是不會把真相貼上來的。瞧,你讀這篇文章的福利也有夠低的,這就是人生。(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