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裝 Line 時不慎把 Gmail 聯絡人全都加進來之後,我發現裡頭有個用英文名字的妹好正,但是每次看到都想不起來她到底是誰。我哥要我直接敲過去問她「你哪位?」(雖然這事他自己是決計不幹的),不過我覺得如果連這樣都想不起來,那就表示不知道也無所謂,知道了也沒有用。

這個神祕正妹就這樣成為一宗懸案,直到今天我熊熊想到,可以試著在 Gmail 通訊錄裡搜尋這個名字⋯⋯結果答案瞬間揭曉,是我一個現在已經沒來上課的學生。靠,我早就看出她那副黑框眼鏡是故意裝土用的,但顯然她裝土的本事遠不只那副黑框眼鏡。有你的。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奇怪的巧合,但是我今天打開訪談錄影檔聽寫,咦,那個在畫框外做訪談的不就是她嗎?這一系列的訪談她只插花了一場,就剛好在今天被我點出來是怎樣,而且我意外發現原來她的聲音也很正,有一種刻意壓抑的奇妙傲嬌感。該死的北一女。

這女生現在應該是在做著她最想做的事,當什麼復健科還是感染科的住院醫師。這年頭能做著自己想做的事的人實在不多,照說我應該要為她感到開心才是,但是在醫院那樣的工作環境,我只能希望她不要沒幾年就把身體搞壞了,又不好意思回來找我。正妹就這樣壞掉實在是很浪費,而我這幾年看過的已經有點太多了。(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