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光華商場的「良興」買個變壓器。我哥總喜歡稱之為「黑心」,
雖然他好像也從來沒在那間店裡買到什麼黑心貨。今天我明白為什
麼他這樣叫了。
「請問一下,我要怎麼確定這盒子裡的變壓器,跟我家的電器插頭
吻合?」
「(「你這問題白痴到我不知道怎麼回答」的語氣)那你就把電器
帶來插插看啊!」

「請問你能幫我比對一下這兩個頭是不是一樣大小?」
「你到那邊櫃臺去,那邊有插座給你試。(推走)」

「那邊櫃臺請我過來試變壓器的插座。」
「你到那邊變壓器區,那下面有很多轉接插孔,你去那裡試。」

「請問一下,我還是找不到你說的轉接插孔。」
「(不發一語,走到變壓器區,手迅速指一下掛在架子「上面」,
包成一包包的轉接孔零件)這裡。」

...算了,每天在昏暗、凌亂、通風不良、顧客都是理工臭男生的
店面當班八個小時,領一個月兩萬出頭的薪水,你想要求什麼服務
品質?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