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Yourself 女生路跑(人多)

我對這場活動的第一個印象是:露天廣場可以產生室內展場的氣味
,這是純女生路跑以外的另一項新體驗。 orz

還有就是要在穿得都一樣的七千人裡面找人,有夠困難的。那些特
勤人員是怎麼訓練的,有機會我也想學學。

我在公園路口拍攝過紅綠燈的桃紅軍團。一位裝扮很阿伯的車友,
慢慢把車推到我面前。應該是要找我談話的,但是一位阿伯找我有
什麼事?

「◎☆□?」
「啊?」
「掰巧猴?」
「什麼?」
「拍小猴?」


終於聽懂了。但他怎麼認識我?還有我什麼時候變成「拍小猴」了
?!

「不是啦!這種場合怎麼可能找得到她?我有兩個朋友在 Nike ,
我來應援的。」
「喔……我先走了。」


他馬上頭也不回地咻咻咻咻咻,登山車迴轉速飆一百四以上騎走了
。所以他也不是來找小猴的嘛,那這什麼情形?(台語) @_@

回到主舞台旁看成績。第一名 9K 跑 30 分,那時速不就有 18 ,
幾乎跟一般人休閒騎腳踏車一樣快,蠻變態的。強者我高中同學跑
45 分左右,以辣媽來說也算是驚為天人了吧!我注意到她的說法
是「這樣一公里她跑三分鐘多一點」,路跑界的計速法看來跟單車
界不太一樣。

Free Yourself 女生路跑(人多)

沒有要特地來拍,「美女部落客魏小猴」還是上台了。我發現我不
太會用大砲拍散景人像,人帶景的意境才是我的菜。話說這傢伙今
天只跑 5K ,有點太涼了吧? XD

現場的表演們。大囍門的「我穿 Nike 鞋把妹」竟然是最好聽的。
吳建豪的新歌發表搔不到癢處。阿妹的聲音沒睡醒,不過她很盡力
在帶氣氛,大家也都很捧場。巨星就是巨星,沒睡醒都很敬業。

Free Yourself 女生路跑(人多)

最後去東區吃奧地利煎餅店的早餐。女生們吃不完的東西,全堆到
我這裡來。你們真的跑了 9K 嗎? :-p

沒吃到 Kaiserschmarrn ,下回請晚。(來太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