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FIFA World Cup - #47 CHI - ESP

這場球讓我見識到,兩邊都不想踢的比賽有多難看。

尤其是這場球不是一開始就這麼難看的。在不能保證晉級的情況下
,智利一如前兩場的球風,以沒什麼保留的全線攻勢,兇狠地敲打
西班牙的後防——真的是兇狠寫在臉上,完全不跟你客氣的。西班
牙的 Villa 跟 Iniesta ,用兩個匹配他們身價的高水準破門球,
取得明確的兩球領先之後,智利眾人更是兇到彷彿隨時要幹架的樣
子。南美洲的字典裡,大概沒有「沈得住氣」這個詞吧。

但是在下半場開場不到兩分鐘,智利追回一球之後,他們再纏鬥了
一陣子,聽說隔壁場的瑞士進攻疲軟,宏都拉斯好像頂得住的樣子
,就開始楚河漢界,涇渭分明地相敬如賓。這麼有信心隔壁一定會
配合演出啊,那你們怎麼不乾脆把球停在中線,大家席地而坐開始
促膝長談算了;然後瑞士再來破個門,看看你們要怎麼辦。

大家算盤都打得很精,沒關係,但是不要太過份了。看他們開啟「
垃圾時間」模式,讓我覺得我幹嘛像個笨蛋一樣,陪他們一起浪費
生命。有這種時間,我寧願去溫網看鐵人跟生化人的千年戰爭,即
使內容千篇一律,起碼他們兩個是真的都很想贏。我現在真的是很
討厭這種不尊重的感覺。

葡萄牙跟巴西加把勁吧,這兩隊這麼不想踢,回家不是最乾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