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

====
Angieszka Radwanska - 彭帥

如果你覺得台灣本土劇歹戲拖棚,那你一定沒看過彭帥打球。應該
一小時買單的比賽,給你活生生打上三個小時,超~~難~~看~~的~~
......orz (倒地不起)

拖戲拖到這種程度,你才有空觀察到一些平常不會有耐心研究的事
情(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我現在終於知道彭帥的球到底難看在哪
裡了:她接球的姿勢莫名地笨拙,不管什麼難度的球,總是一副捉
襟見絀的窘狀跑去接,甚至連好整以暇的殺球都打得很吃力。相較
之下,她那張酷似麵攤老闆娘的臉孔,以及矮人大嬸般的身材,就
不是什麼扣分項了,我說真的。 -_-

實力本來就不如人,前面打得又爛,彭帥本來早該滿足觀眾的期望
,早早收書包回家的;但她好像是看到了賽末點,突然想起爛電影
就是要續集一集接著一集拍,就拿出蟑螂打不死的韌性,破發點一
口氣破了二十幾個,說什麼就是不肯下台一鞠躬。波蘭妞也很配合
地突然找不到球拍準心,回擊球沒兩下就自動出界;虧她原本是個
很有殺手氣質的優質種子
,被迫演出這檔爛戲,也忍不住差點要摔
拍。

這場球就這樣以互相破發的形式,一路拖進了讓人默然的 long
game 。大威開打了又收工了,【娘家】開演了又收播了,而彭帥
跟波妞還在那邊你一球,我一球地輪流破發。看來她們可以永無止
盡地這樣繼續打到地老天荒,以致於最後終於結束的時候,你反而
有種恍如隔世的錯置感。

意猶未盡嗎?那彭帥演完轉李娜吧......=_= (關電視)

====
世紀大歹戲的殘餘

多虧了噁心透頂的「全中國女子網球草地公開賽」, Lleyton
Hewitt 跟 Andy Roddick 的比賽,幾乎可以說全部錯過了。我如
果是正宗網球迷,一聲一百一十分貝的「幹!」一定是少不了的。

許乃仁沒有權力決定衛視要轉播什麼,不過他資源多,可以直接讓
詹俊講他個爽,自己偷偷跑到一邊去看 Hewitt 上演復活記看個爽
。「男單比賽比起剛剛兩場女單比賽,看起來真是要舒服太多了,
我講實話。」衝著你這句實話,明年我考慮看到中國女單,直接開
網路轉播來看。 XD

打起剩下沒多少的精神,看了幾局 Andy Roddick 。他的打法果然
很美式(其實我也不懂,只是一種感覺,而且確實跟歐系球路大不
相同),所以你也能理解為何他種子很大一顆,卻始終欠缺臨門一
腳踹下球王的競爭力----戰力確實很強,但似乎少了那麼一點關鍵
的細膩度。隨著中國女單陸續出局,未來幾天應該會有機會好好看
個一場吧......(遠目)

然後是 Caroline Wozniacki 跟 Maria Kirilenko 的冰淇淋養眼
秀。相信我,看了三個小時的彭帥之後,你會跟我一樣變得超沒志
氣的。 :-D~~~

Maria Kirilenko

Andy Murray 的地主比賽沒細看,不過他的擊球策略似乎比去年更
細緻了些。今年代替納豆挑戰費天王,大概就是他了吧......

最後睡覺前看了點 Juan Carlos Ferrero 對上 Fabrice Santoro
的比賽。兩個都不認識,聽說是上一個世代的老將,交手的過程確
實也頗有古風。讓人想起十多年前在電視上看山大王跟阿嘎西的感
覺,也讓人更加察覺到自己好像已經錯過了某種黃金年代。

幹,都是彭帥害的。(標準牽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