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eyton Hewitt

對於在台灣的觀眾來說,美網的比賽時間相當爛,即使是作息自由
的我都覺得很不方便。不過衝著溫網看完之後掛心的幾個球員,雖
然遲了點,錯過了 Safin 告別大滿貫,不過還是在美網開打後第
六天,開始打開中華電信 MOD 挑著看。

第一場就得送另一個我蠻感興趣的性格球員回家。 =_= Hewitt 打
不贏 Federer ,已經不是太讓人失望的事,不過我好像從來沒有
像今天這樣好好坐下來,一場球從頭看到尾的,所以也就看出了為
什麼野兔碰上了費天王,只有打包回家的份。 Federer 會掉第一
盤完全是手感不對,一發跟正拍準頭都很差,像是球拍準心沒調好
似的;反拍也是,隨手切回去就給你隨便掛網。但是從第二盤中段
開始,費天王就逐漸恢復正常,那該死的反拍打得野兔連滿場跳動
都來不及啟動,給他抓到的正拍更是不斷轟到毫無指望的地方。

我們已經看過太多 Federer 的比賽,他看起來像是隨便打打,但
是換我去隨便打打就是打不出來,這不是實力是什麼。野兔不知道
是不是年紀真的有一把了,這場競爭力並沒有拿出很多來,這不是
草地球場他也不跑跳,大多數時候守在底線,被動地應付費天王輕
鬆寫意的攻勢,敗則當然。

最後我要抗議一下:兔嫂咧,轉播單位鏡頭幾乎都沒帶到她。我想
看可愛的兔嫂!(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