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臭臉事件後幾天發生的事。認真想的話其實有點可笑。

「你有幫我拿某台電腦的 DM 嗎?」
「有啊放在你桌上了。」
「你拿的是放在上面的第一張嗎?」
「是啊。」
「呃啊...那可能被人家摸過,細菌比較多。」
「(心裡嘀咕他很龜毛)那不然我過兩天再去拿一張新的?」
「...好啊。(還真的很在意這個)......那這張你要不要拿去放
回去?」
「囧...那已經折過了耶!有折痕不好吧?」
「沒有關係啊...說不定別人也可以拿。」
「(接過來)好啦,你高興就好。」


他不高興了,臭著臉離開。

幹你...X的同一對父母就有這個壞處,罵人都不能隨便問候令尊
令堂。幹你X的有沒有這麼彆扭啊!?

而且非常的自私。拿個 DM 都要從下面抽,覺得這樣比較乾淨,這
我沒什麼好說的,反正潔癖人畜無害,麻煩到的通常只有自己。但
是你自己拿 DM 都要挑三揀四,卻要把折過的舊 DM 放回去給別人
拿,換做是你第一張拿到的 DM 是這種樣子,你會不會很不爽?

但這就是他會幹的事----就為了滿足他那個「我有在愛惜地球資源
」的念頭。這不叫惜物,這叫龜毛加上欠缺同理心。沒差你那一張
DM 就可以少砍一棵樹啦,卻會讓下一個拿到折過 DM 的人非常的
不爽。為善無道謂之惡。

我當然馬上就感受到他的不愉快。但是我想想,這事我有錯嗎?沒
有嘛!我有說錯什麼嗎?「你高興就好」這句話也只是持平而已,
不然也可以翻譯成「我個人並不認同你的這種做法,不過如果你確
實很希望這樣做,並且非得如此才會感覺舒坦的話,那我就幫你做
一下吧」,只是把話說得這麼小說腔,說不定更惱人。說穿了就是
這傢伙有奇怪的自私念頭在先,莫名其妙鬧脾氣不好的彆扭在後。

去你的。不能幹拎娘,去你的總可以吧?(放生)

然後就這樣彆扭了一天。下一次他跟我說話,第一句就是「你就幫
我再拿一張 DM 就好。舊的那張就不用放回去了。」媽的你果然整
天都在想這個,拜託,不要那麼彆扭可以嗎? orz (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