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年代每天都在暴風城上演的芭樂史詩

在燃燒平原清理掉一些龍類人士之後,某元帥說黑石獸人的幕後黑
手是黑龍,叫我跑腿送信。湖畔鎮的鎮長絕望地叫我回暴風城搬救
兵,不過被小國王旁邊的女伯爵用「我才不要因為一群沒準被熱到
中暑,腦袋不清楚的傢伙隨便說說,就召回各地的部隊」這個理由
刮了我一頓,然後超人公爵讓我帶回去見湖畔鎮長的,就是一個「
執行代表」的空頭頭銜,難怪鎮長聞言欲哭無淚。 XD

高層說空話,工作還是得做,這就是人蔘。殺進黑石深淵救一個白
目元帥,這傢伙離開監牢之前,還不忘公報私仇,監獄巡一圈,把
平常看不順眼的牢友全宰了,也不管自己幾斤幾兩,反正後面有五
個槌頭冒險者幫忙罩。

回到暴風城門口會合,原本 52 級的白目元帥,已經變身 63 級,
還菁英哩。從黑石山到暴風城,這一段短短的路程就升了十一級,
艾澤拉斯衝等王非他莫屬。

白目元帥大搖大擺地往暴風要塞走去,旁邊的衛兵忙著拍馬屁,「
我們不過是您腳下的塵土」、「瑟銀的膽識」各種諛詞沿途不絕於
耳。我在想,這些民眾好像根本還沒搞清楚怎麼回事,就忙著肉麻
當有趣,不知道在想什麼;果真知道真相的話,應該也不是站在那
裡感動,而是憤怒地跑去暴風要塞外喊「女伯爵下台」吧! XD

風光也只有從城門走到要塞這一段路而已。「帶著卡拉贊的裁決而
來」的白目元帥一招都沒有出,就被化回原形的黑龍妹秒殺了。衝
等王也不過如此。留下一些龍人牙將跟超人公爵糾纏----這是他展
現當攝政王本事的大好時機,當然是閃遠遠地看戲;只有沒有名字
的衛兵(讓你想起 Star Trek 裡的安全士官),才會義無反顧(
並且毫無價值地)衝上去當免洗打手。

超人秀落幕,攝政王馬上又拿出他當官的「真正」本事,叫你毫無
線索地去找個龍族,把這事解決。用嘴辦事最快,這就是人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