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接到電話,希望我能夠去接一個電子報。這事我不會,不過可
以學,而且好處是有人會教,不會教到會,絕對妥當無虞。

唯一的問題是,這是一個長期的責任,接下這份工作,以後固定得
要撥一些時間來搞這個,這樣自己的時間會被佔掉。好逸惡勞,人
之天性,宅者尤甚,所以一開始是有點猶豫的,想要留一點時間給
自己。

但後來轉念一想,其實我根本還沒侷促到必須壓縮自己的時間,才
能撥給別的事情----我裝什麼忙啊我,不就是睡得太多,做事太散
漫,效率太低嗎,簡言之就是宅性太深。只要稍微振作一點,就可
以騰出足夠的時間接下這件事,然後自己的玩樂/樂玩也不會犧牲
到什麼。

好吧,就算是給自己的一個突破點吧。我出門喝了一杯四十五分鐘
的咖啡(還不錯的香草拿鐵,下次可以再去),把生活的節奏簡單
俐落地想了一遍,然後確認這事情需要犧牲的只有宅性,沒有樂玩
。平常這種事我可能都要想很久,不過這也是一種突破----有點魄
力好不好,都宅多久了? XD

雖無飛,飛必沖天;雖無鳴,鳴必驚人。不知道我是不是楚莊王這
種鳥,不過確實是挺酷的。就試試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