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到一個 MSN 聯絡人的個人訊息寫著「我需要O型血 」,那
張 MSN 標準嚎啕大哭的表情符號,就這麼非常生動地在我的聯絡
人列表裡哭個不停。其實還蠻可愛的。 :-p

「哈哈,那我把表情拿掉XD」

拿掉之後當然就變成了「我需要O型血」。現在這看起來像是那種
省略一千字家庭悲劇的「希望好心人幫幫忙...」轉寄文,或是吸
血鬼虛弱時的喃喃自語。我沒有這樣說,不過我覺得她還是把那個
哭臉放回去比較好。 :-p

少個表情符號,調性的差距就這麼巨大。我想我也是有點表情符號
中毒了吧,雖然曾經有人說我很少在用。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