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做重大決定的時候了。其實好像在覺得該做決定的同時,就已
經把事情都想完了,結果計畫去 The Tavern 邊喝 Stella Artois
邊思考的計畫,似乎變得有點多餘。我好像還不太習慣有決斷力的
生活,太有效率了。 :-p
對我來說,做大決定往往都是一些小事引發出來的,而這些小事導
出決定的脈絡,大概不會有人懂,所以也不贅言了。我只能說,對
於這個隨時隨地都會冷不防讓人吐血,拒絕進步與幸福的生活,我
已經不打算繼續下去;雖然不是無法適應、妥協、自得其樂,但人
只要相信自己有選擇,就會找到出路。

也許該準備去旅行了。多久呢?可能是一輩子。

這樣太冒險了吧?失敗的話呢?賺不夠錢怎麼辦?年華老去可不是
開玩笑的啊?沒關係,反正沒有什麼人事物是真的放不下的,包括
我自己在內。記得不時回來看看就好。世界這麼大,新手村終究是
要離開的。這就是冒險者的種性啊,雖然我說我不宅沒人要相信。

那麼,帶著勇氣與精神,去冒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