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小七採買零食的時候,看到一男一女在衛生用品那一櫃前面
,拿著一盒保險套包裝但不太像保險套的東西,討論得很開心的樣
子。等他們走去結帳,我去看了一下剛才他們拿在手上要結帳的東
西,原來是驗孕盤。

...我有想過要不要自婊一下自己類似變態叔叔的偷窺行為,不過
算了。
女生除了眼睛大以外,並不是特別豔光四射,會吸引人擦身而過之
後回頭看的美女
,不過長得也絕對不會差就是。重點在她旁邊那個
男的----雖然你不是頂漂亮的正妹,但一定有更好的選擇吧?我是
說,眼神飄忽面帶淫笑,頂著西門町油頭理髮廳梳理得流裡流氣騷
包頭,面有菜色一看就知道溺於酒色財氣,十年以後會在外頭喝光
失業救濟金然後回家打老婆小孩的黃醜男?你跟這種男人來買驗孕
盤?喂,有人在家嗎?(敲頭)

我想起某個去年來這裡吵鬧過的人,最喜歡靠北男人都是做壞的生
物(恐怖連結就不做了)。其實無論是路邊隨便抓到的樣本,還是
我認識的某些朋友圈內的案例,通常還真的很支持這樣的論調,令
人對於台灣 Y 染色體的品管產生一個大大的問號。是劣質男真的
就這麼多,還是因為我對於劣質女的忍耐力遠高於劣質男? :-p

諷刺的是我本人好像也是被這個論述的起草人歸類為爛男人之列。
都快要三十歲了才領到第一張「壞人卡」,我忍不住一直笑。沒有
拿著壞人卡順便做點壞事真是虧本。拿卡打九折啦,幹。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