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某盟。

「你好,我有一些東西要回收。這些是壞掉不能用的...」
「這些我們只能幫你做回收喔!」
「...什麼意思?它們就壞掉了啊,你們不是有回收資訊用品廢棄
物嗎?」
「是的,就是我們能幫你做廢棄物回收處理『而已』。」
「嗯...這個也是壞的...」
「這些我們就只能幫你做回收喔!」
「...對,我知道,我只是要告訴你們這些是壞掉的,這些則是還
可以用,只是很舊而已。」
「......」
「然後這些是還可以用的...」
「這些我們都只能幫你做回收而已...」「幹你娘的死工科臭男生,你媽把你腦袋生到胃裡頭,消化掉了所
以腦殘嗎,沒說要你們出錢啦!沒出息的傢伙,天生做業務的錢鬼
,淡水河裡的王八也比你識趣!」

然後區公所辦復保。

「你在四月十一到五月十七這段時間有斷保喔。」
「唔?我是四月去上班的,所以這天退保,那你的意思是...」
「電腦上的紀錄說,你公司到這一天(五月十七)才給你加保。」
「...(苛扣搶錢樣樣爭,福利付帳處處拖,我哩咧 OXX )」

辦完事要下樓,走進電梯的某女當我的面按關,招手按鍵都無用,
電梯門就這麼活生生在我面前關起來。

「(踹門,砰鏗一聲)肏你媽沒家教的死台灣人!眼睛長在豬屁股
上,沒看到人家要進來是不是,急著下去個屁,祝你電梯斷鋼索,
比誰都快去投胎啦!馬的賤種,幹!」

回家後接到某旭國際的維修報價電話。

「我們工程師說跟您報價後,您一直沒有說要不要修...」
「...什麼報價?我一個月前把機器寄回去以後,就一點消息也沒
有啊!我還在想下禮拜要跟你們問一下咧!」
「可是我們工程師說他跟您報過價啦!」
「我完全沒有接到任何通知。你們工程師是跟鬼講到電話嗎?」

接完這通烏龍電話,上網收信,收到某筆記網站的帶毒 Word 檔。

星期一。

====
不知道真的這麼沒水準的話,我的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