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看另一頭,這邊只看到蔡阿甘跟何老大;也沒看到蔡阿甘八局
所謂「強運甘」的投球內容,只趕上九局把兩人搞上壘後被匆匆趕
下場。是不是投得有點糟這我不能說,但總有種興農教練團想把他
用出來又超級沒信心的感覺,三不五時就用一種買樂透的心態把他
派上場,看看是不是能把亞錦賽阿甘撿回來;一有狀況又覺得他果
然還是不行,捨不得給他一場球好好試試。好用的時候狂操猛用,
狀況不明時又小氣八拉,這支球隊的教練團跟老闆這方面倒是風格
一致。我來給你個 orz 。
何老大接替上場當 closer ,跟兩年前吳俊良一樣中彈;興農照
小福的慣例
,繼續把他放在場上不換人。也許是事出突然,不是很
有選擇,我的心情跟去年不太一樣,非常樂見鬥魂高昂的何紀賢解
決最後兩個打席,完成比賽。況且跟兩年前那個壘上一有人就開始
管不住自己情緒的毛躁先生
相比,他真的成長不少,現在可是枚穩
重持平、泰山崩前不改色的大將了。我對穩重的中年叔叔向來沒什
麼抵抗力,只希望興農這樣操他可別操壞了。

以上兩段都跟操壞有點關係。對了,陽阿福咧,比賽都打五十場了
,還不見人上來,該不會是去年總冠軍賽,真的被我烏鴉講中,壞
掉進倉庫了?去牛板想找點資料,咦,瑪姬不見了,那牛板豈不正
式變成男宿?以後大概也不會想進去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