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找了一個新球評,楊清瓏,來坐曾文誠的空位。象板有人說受
不了他的講評,我倒是覺得還不錯,雖然沒有曾公的老練跟文采,
但評得老實、講得清楚、資料也背得熟,應該會比「四縫線」好聽
吧...
發現我其實還算蠻喜歡統一的,看他們被樵夫砍得一籌莫展,就暗
自希望好歹打個兩分,別太難看。林登有點衰,投球內容不算差,
偏偏碰到執行戰術效率超高的日式兄弟象 + 貧打鬼上身的台式統
一獅,教練團應該不會怪他吧...

恰恰兩次高飛球跑過頭漏接的事透著邪;伍德曼忍不住祭出老美遇
到令人不滿的怪事,最喜歡的口頭禪「 How comes? 」。我希望真
的是因為燈光的關係,而不是另一支本土大砲中邪化的開始。賽後
訪問陳致遠,他代答得倒老實:大概是他還在在意不好的打擊狀況
,失魂落魄了,我就上去跟他講「三振就別再去想了」。(對啊對
啊,講到三振的恥辱感,誰能跟陳雙鐵比呢? XD )

這個訪問裡另外有件值得一提的事----注意到陳致遠已經沒有以前
那股討厭的「車速」氣了嗎?看來亞錦賽的雙鐵支對他影響很大,
然而卻是相當正面的影響,不僅打擊技巧大幅提升,做人也謙遜低
調多了,整個人的水平都不一樣了,現在已經挑不出哪裡討厭。妳
不得不佩服他的自我成長非常驚人,並且想不透為什麼還有人要去
喜歡張家浩。

還有就是為什麼每看一次老劉練投,就想狂笑一次?我快受不了了
,他比笑氣還有效。真的,木頭人沒有抓到一壘跑者 123 拔腿狂
奔、朱鴻森雜耍接殺、陳連宏一臉蠢到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浩呆狀,
我都沒笑得那麼慘。 CPBL 歡樂無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