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9_不入流看球亂寫 - NBA 20120326, Bucks - Knicks

才剛說 Amar'e 回春,他就掛點了。看個球一定要這麼多災多難嗎? orz

少了 Amar'e 的尼克,攻擊變得好單調,禁區攻勢幾乎只剩下從外圍殺進去的爛仗。這事林書豪在行,不過大鬍子也不差,所以雖然林書豪今天爆膝沒上,不過這筆帳我不算在他頭上,沒有 Amar'e 影響比較大。尼克外線熄火跟這也有很大的關係,少了吸怪用的禁區悍將,對手就可以把尼克唯一穩定的砲台 Novak 看牢,至於瘋狗 Smith 要砍多少,會進不進,都不用去管他。於是演變成全隊三分進最多,命中率最高的,是完全被人家放掉的 Shumpert 。真是尺有所長寸有所短。

短兵缺將還能贏,公鹿今天打很爛幫了大忙,除了那個豪門子弟瞪你維繼續發神經——三分鐘不到砍 14 分,這是 Raggie Miller 起乩的績效,他是一對到尼克就有金手指可以打嗎? @_@

冷笑話下台後的尼克雖然贏了很多球,但是球賽的內容反而變得比較貧乏。現在少了小林跟老史變得更嚴重。我是從 80 年代開始看球的,我從不認為跑轟是什麼王道,不過我現在竟然開始懷念起冷笑話來。每當有人放棄更上層樓的機會,寧願去走方便的回頭路,我都會有種若有所失的感覺。但這種事好像天天都在發生。(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