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做了一個很怪的夢。四個親戚跑到家裡來亂:一個是要錢的三
姑,一個是從母親家變成父親家親戚的姑婆,一個是長得像表弟但
是應該是堂弟的十七八歲臭男生,還有一個沒有臉不知道是誰。
在慈濟穿旗袍的三姑跟在我媽後面,要賣她一種會流汗的佛像,還
有分男汗跟女汗(噁)。「阿倫跟阿哲可以給他們買男汗的,如果
二嫂你也要的話,可以買女汗的」。我媽不理她,板著一張臉在家
裡走來走去,企圖甩掉她,三姑則跟在她後面一直講她自己的。

我爸完全無視她們的存在,只顧弄自己的室內設計,在給吊個老高
的藝術燈換燈泡,我哥則負責在下面遞燈具。那些燈是巴洛克風格
,華麗俗豔,極不實用。

他們把我搞火了,破口大罵。臭男生被我罵到蹲在路邊哭,我看了
看他,「你還知道哭,表示還有羞恥心,還有救,好啦好啦起來啦
」,然後繼續對坐在玄關,表情木然的三個阿姑阿婆臭罵。她們本
來好像打算死皮賴臉討到好處才願意走,但我罵的好像太難聽了,
六婆受不了,一臉跩個屁的高傲貌站起身來,「走了走了走了!」
,用那讓人想一腳踹下去的身姿,做作地魚貫走出去。

把這群討厭鬼轟出家裡之後,我哥轉過頭來問我爸:

「我們一個人住旅館一晚,要多少錢?」
「三百塊吧。」
「才三百塊也要省,怎麼我們不全家都去住旅館,還要留在家裡讓
她們來吵來亂?」

我火氣未消出去散散心,在場景類似氣功教室道場附近的街道閒晃
,逛進一家藝術品店面,看到在賣一堆很劣質但是賣很貴的油畫,
還在想要不要買個兩幅回去,反正我不買老爸也會來亂買,然後家
裡隨便掛一掛,配那些不舒服燈具剛剛好。

====
這個夢好像總結濃縮了近期我家裡所有的連串狗屎屁。
幹有沒有這麼滿分的啦傳神到靠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