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傳了一個 Mobile01 的網址,要給我看人家工作時用了一大堆
螢幕,好像有意勸敗。這篇文章的作者另有部落格,隨意瀏覽了一
下,感覺蠻有內容的。

重點是這篇「室內燈光照明」,因為我家客廳跟餐廳前幾天改裝燈
具,犯了這篇裡面的幾乎每一個錯誤。不要問我怎麼會搞成這樣,
我已經什麼都不想管了。不,我絕對不會把家裡拍一拍丟上來,那
實在太丟臉了...(掩面跑開)
風水差什麼都帶衰。這個中秋假期每天在家搞這搞那,哪裡都去不
得,頭昏眼花之餘,工作效率降到三成以下。家裡氣壓一天比一天
低,我想大家跟丁丁奮戰得都很累了,卻又不得不打起精神處理。

今天下午我媽一出門就摔了一大跤,右手腫到舉不過腰,我還得硬
著頭皮上去隔空順氣(附帶一提,真的有感覺,做個幾次之後就開
始隱約覺得手指發疼 @_@ )。表面上是個意外,但我媽非常相信
家裡一堆衰東西,人出門不衰也難。我也這樣覺得。

我甚至又開始每天開 WoW 來玩了,而且是從小隻練起,沒去碰我
韓娃德魯伊。人愈不爽電動打愈多,再次得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