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野蠻媽咪

如果你能夠忍受很吵的上戶彩,不時對著鏡頭做鬼臉的上戶彩,以及活力奔放到讓人精神耗弱的上戶彩(究竟是對上戶彩多有意見?我明明就沒有很討厭她),那麼這部《我的野蠻媽咪》拿來輕鬆看其實還過得去。不過話說回來,你真的對幼稚園童媽媽的後宮生態,以及大家擠破頭要進明星小學的教育現況那麼有興趣嗎?園媽媽們一個比一個正,但她們全部假掰地堆在一起卻意外地消火。欠揍沒藥醫,人正也無效。(聳肩)

澁谷武尊扮演的小Q毛實在是太搶戲太討喜,我是一直看到中後段,才漸漸覺得他那個假裝彆扭鬧情緒虐爸媽的心但其實很懂事的傲嬌,說到底還是欠扁——事不關己的你當然會覺得這樣的小Q毛可愛透了,換成你自家小孩成天給你來這套,不把你搞瘋才怪。不過編劇似乎覺得只要讓小Q毛低聲咕噥著「因為我捨不得吃(媽媽給我準備的可愛動物造型便當)」,觀眾就會鼻頭一酸,什麼彆扭虐心鬧情緒通通可以既往不咎——觀眾還真的是這樣。難怪我不適合去當編劇。

東幹久演好人真的是一絕,明明戲裡的設定是欠扁得要命,可是他一出場我就想笑是怎樣?終身好人卡錯了嗎?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