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

前兩天我把我家的囧妹賣掉了。噢,我是說 Sony Nex-5K 。

這台相機會叫囧妹,當然是因為代言人的關係。雖說相機廠商找形象不錯的氣質美女代言,並不是什麼新鮮事,但是 Sony 找上北川景子,說實在的有點犯規。然後家裡竟然還有人會中招,我只能說 Sony 的代言策略真的有效。 :-p

家裡就這麼多了一台邪惡 (EVIL) 的相機。我們通常不會給相機取綽號,但它卻順理成章地叫做「囧妹機」。北川景子真的很有某人的愛。

雖然家裡的相機沒一台是我買的(我說我從來沒喜歡過拍照,可不是唬人的),但因為買來的人自己很少拍(那你買這幹嘛啊?),最後總是會流到我這兒。於是這一年來,囧妹機跟著我去了歐洲,逛了花博,拍了兩場主持,辦了四場簽書,記錄了一場實驗性的小旅行,見證了十幾個人的生命考驗。其實還完成了不少事呢,而且確實挺好用的。囧妹的代言費沒白給。 :-p

然後我竟然要把她賣掉,為什麼?因為家裡有人看到了金色的囧妹,什麼都不管又跑去敗了一台,然後還是一樣很少拍,機器最後照例又流到我這兒。這是什麼變種的黑色幽默嗎?我要不是早就習慣這種北爛事了,鐵定要昏倒。

於是我就把跟著我完成這些事情的黑囧妹,很乾脆地拍賣掉了。很有記憶的相機?是啊,確實是,可我還會有更多記憶。我還會去更多地方,看更多事物,參與別人更多的人生。有沒有黑囧妹都一樣。

何況我還有金囧妹。真是夠了,這種北爛事。

再見了,黑囧妹,謝謝你跟著我一起經歷了這麼多。而我會繼續經歷下去的。 With or without you. (咦,這是 U2 的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