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st the Truth

這幾天除了每天正常該做的事,以及幾個既定的行程以外,就是在
線上遊戲泡了比平常多很多的時間。也沒什麼應不應該,就是宅魂
有點發作而已,每隔一兩個月大概都會有兩三天這樣吧。

這本來不是值得書寫的事,不過今天卻做了一個很淡的夢。我夢到
那個月底要發第四張專輯的挪威女生,背景是澄淨的藍天跟積雪的
青山。然後什麼情節都沒有。

我心頭一驚,對啊,那不就是我一直掛在心頭的願望嗎?

其實有好幾個呢。這幾年雖然還不至於到「漸行漸遠」,但也確實
有種停滯不前的感覺。師父說貪嗔癡慢疑,人最難改的就是那個「
慢」,說得真是一點也沒錯。慢死了。

人家也是慢慢出唱片,四年兩年四年,十年也出了四張。那我呢?
我還要慢多久?

突然有一種淡淡的醒覺感。宅沒什麼不好,人因宅而立嘛,不過除
了宅以外,也該動起來了。再不動就繼續慢,慢到下一個十年再四
張專輯出來,你還在這裡。

人因夢想而偉大?偉大還先別說,我覺得是人因夢想而行動。沒有
行動,一切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