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就覺得不太舒服,昨天發出來,處理過後現在好一點了。

喔,所謂的處理包括:排除濁氣,補充水分,製造腎水,增進循環
,患部熱敷,點眼藥水,大睡特睡。中西合璧,其力斷金。 :-p

然後當然要來探討一下怎麼會發針眼(既然我最近完全沒有看到不
該看的東西)。可能的致病因子有:過度疲勞、情緒緊張、油性體
質、食物過敏、手不乾淨。油性體質跟手部清潔的衛生習慣都不是
兩三年的事,並不算變數;星期六雖然有沾到一點海鮮,但也只是
一點而已,應該不至於發成這樣。倒是疲勞緊張確實有一些,雖
然表面上並不容易看出來,說了也換不到理解跟同情----其他人的
生活比我艱難多了,這麼點挫折跟壓力有什麼好拿來說嘴的?

所以其他人大病小病不斷的也是一點都不奇怪。

就像其他人的事情該說的說,能幫的幫,但最後終究還是要他們自
己去解決一樣,我的問題同樣是只有我自己能解決----而且根據我
的經驗,別人的嘴能不要說讓你很想去死的話就不錯了,要他們來
幫忙,作夢吧。

心理上的疲勞,精神上的緊張,終究還是要自己想得開才能化解。
沒問題,這個我最在行,放生隨便你高興就好,這不就得了? :-p
(針眼不藥而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