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病!他以為他會吐錢出來嗎?吃大便啦!」

這句話讓原本名不見經傳的廖盈婷一夕爆紅。不過辣椒紅值錢,人
紅有禍,這對她來說福禍未卜就是了。

其實她這句話的語意是叫那個獨派大老去吃大便,因為他竟然天真
到以為陳水扁會吐錢出來。但是好像大家都自動把它聽成叫陳水扁
去吃大便。我想這除了國文程度低落以外,主要恐怕還是在反應大
家心中真正的盼望----你的耳朵會自動聽到你想聽到的話。 :-p

ptt 鄉民意見分成兩派,大約一半一半。推文派說她說出實話,心
直口快有錯嗎;噓文派說她有損專業,造成不良影響,是該打屁股
。但即使是噓文派,也沒什麼人覺得陳水扁不該去吃大便。一個總
統幹到這種程度,真是何苦咧...

而且廖盈婷主播台下的聲音真的好台...XD (莫名其妙戳中笑點)

不過這影響確實不太好,我大概在家裡很開心地(?)跟我哥講了
十五分鐘的滿口大便,才驚覺大便的污染力真的很驚人。有人說
TVBS 「難得說真話」幹嘛道歉,我倒是覺得應該的----全國的嘴
砲愛好者都因為這樣把大便掛在嘴邊,教壞小孩子,確實是應該道
歉。 XD (不過扁辦那邊就免了,這話又不是在罵陳水扁,就算是
又怎麼樣,吃大便啦)

其實最妙的一點好像都沒有人發現:雖然陳水扁把這沱大便攬到自
己身上,火力全開做悲情文章,但其實這個小女生說出來的,正是
他自己的真心話:「肖耶,你以為我會把錢吐出來嗎?甲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