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晚上才想起來是什麼日子,那時沒有細想;今天早上起床之
後,才突然想到已經四年了。四年!好可怕。


四年前第一次貼文的時候,我人還在歐洲跟論文糾纏,但是心裡卻
很篤定,感覺很清楚日後的生活要怎麼過,就算別人看來平凡單調
,也能夠安然自得;然而過了一年之後,卻是灰頭土臉,挫折沮喪
。 06 年那次好像在過魔獸世界中,最後一段打卡上班的日子而忘
了記錄; 07 年那天大致上跟對方相處得還不錯,而那個不錯的感
覺卻好像是相對於平常的不順遂,才顯得格外珍貴稀奇。

然後到了昨天就是滿四年了。我回到這裡有四年了耶,我卻想不出
有多少值得開心的事情。腦中瞬間啪啪啪啪閃過大概有三十七個畫
面,絕大部分都不怎麼令人高興。

我的生活比大部分的人都要來得幸福。但我並不開心。

這件事情讓我心裡悶了大約一個半小時吧。然後我想,你還打算把
自己擺在這裡不開心多久?

人要不改初衷。這是我每天早上起床之後,提醒自己的第二件事。
我的初衷很卑微也很自私,說出來大概沒有幾個人會認同,但是我
真的不想讓那件事永遠只是一個畫面,然後在這裡幸福但是不開心
地年復一年生活下去。生活不該是這樣。

So, gratularer med dagen, Lene...og la vita nou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