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期不待,是我中華」----沒有換一種心情,剩下的賽程真的很
難繼續看下去。而且我覺得這隻有著一大堆台灣人毛病的中華隊,
確實也不要對他們抱持什麼期待,這樣你會比較好過,他們(很詭
異地)表現通常也會比較好。 -_-
李振昌是八搶三最後一場對南韓,在無關門票的輕鬆情況下,由當
時還很英明的紅中(唉)派上場先發練兵的年輕投手;那場雖然輸
了球,卻看出了李振昌跟張誌家這兩個人是可以用的,這次帶來果
然沒有讓人失望。李振昌 6.2 局三安七三振,唯一掉的分數是有
點失投的陽春彈----對手可是九個陳金鋒耶,這種表現我可以給一
百九十分嗎?張 99 也是,那種歪七扭八的姿勢還能夠撿尾刀,算
他厲害。

但是如果你覺得李振昌今天的表現代表中華隊又養出了一名巨投的
話,作夢吧。看看現在一上場就被酸的張誌家,距離他一戰成名不
過七年
03 年亞錦賽被一播再播的抗韓戰也才五年前的事。而
仲南
許銘傑如今安在?四年以後雖然聽說奧運很可能就沒棒球了
,但我們不妨看看到時候李振昌會在哪裡。結果應該會蠻有趣的。

打擊。嗯,對古巴打零分不是奇怪的事,奇怪的是古巴先發投滿七
局沒有三振,還附送三個保送。這個投手最好是王建民類型的內滾
王子,你敢說我還不好意思聽哩。 XD

好啦,不期不待,是我中華,還有三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