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ndrea (Red blooded woman) 看板: S_ONS
標題: [一夜]十.意外的美麗
時間: Mon Jan 3 13:35:44 2005

有很多人說我的經驗太過完美的
事實上遇到不完美的故事才是常態
那些我也會記下來  但反而會故意愈簡略愈好
而是當遇到表現讓人銷魂的就會刻意的把細節,心情,甚至字句都清楚記下來
畢竟美好的回憶才會值得回味
我是性愛分離的,甚至是性與其他事分離的主義
這個人手段過程讓我很生氣,但如果我終究讓它發生了,而我得到了高潮,
我還是會想紀下那段身體的享受
只是通常如果是用半強迫的,欺騙,...等讓女人不舒服的招式,
我通常會喊停,也就不會發展成故事了

哎唷,好啦,借用版面碎碎念一下:p
---
吳sir是一位政府的官員,所以我當然會更刻意的修飾他的身份
事實上也不是什麼高官,講出全名應該也沒人聽過
只是他剛好是跟我們公司業務有相關的一個官員
在不怕官只怕管的環境裡當然是講名字就會威震四方的那種情形

我們那是一個偶然的機會,部門老闆設宴請吳sir,
我們大概四五位有參與案子的也一起作陪
老闆刻意挑在一家知名的排翅餐館,
也特別一一叮嚀我們要好好打扮,好好講話
甚至一個個叮嚀

”小陳,吳sir喜歡聊車子,你對車子有研究,記得多陪他聊車,知道嗎?”
”是,老闆.”小陳一付摩拳擦掌準備好好表現的樣子
”林姐,吳sir不喜歡人家口紅畫太重,你今天妝淡一點.”
我們忍住笑,看著林姐忍住怒氣,”是的,我會注意的.”

他又叮嚀了幾個,換到我時,眼神在我身上轉了一圈,
”sandrea,吳sir喜歡美女,拜託你今晚好好穿.”
”穿少一點.”一位同事起鬨
”對呀,穿那件露乳溝的.”另一位同事也附和

他們在指的是我去年尾牙穿的一件morgan t shirt,
當時我還有一件圍巾,
在全桌喝酒起鬨下我把圍巾拿掉,
那時的場面只差沒把桌子掀了,大家不停的吹口哨,
一直喊著要再脫,連女生也一起加入鬧我

我看是你想看吧,我心想著,不過還是很有禮貌的點頭,”好,老闆,我知道了.”

那晚我挑了一件性感但不失暴露的衣服,是一件Mango的黑色露背小禮服
胸前是綁帶式的,綁個七八結就不會露出溝,都不綁胸部就會門戶大開
我折衷了綁了四個結,形成有點低有一點點溝的高度
我很滿意的出門

席間老闆當然極力奉承,
我們舉杯一起敬酒祝他早日升xx局長這種馬屁場面當然是少不了的
吳sir也很high,跟我們都有說有笑
倒也沒特別對我色瞇或多交談

吃完那餐,我想老闆很滿意,把吳sir服侍的很好
我們都整理東西準備要走,老闆忽然跟吳sir稍為討論了一下,
接著宣布我們要去ktv續攤
除非有事,不然就都一起去
林姐率先宣布她有事,不過其他都表示沒事,會一起去

我正要坐上載我來的同事的車,老闆忽然走了過來,低聲跟我說:
"sandrea,你跟我來,我們坐吳sir的車.”
我有點摸不清頭緒,不過老闆交待不能不從,就跟著去了
老闆帶著我一起走到吳sir一台很大的黑色的賓士車前

”吳sir,我跟我的特助sandrea一起坐你的車,
她可以陪我跟你簡報我們希望你幫忙的案子.”
老闆這句話至少把我的職等高估了四五級.

”原來老王你都專挑美女當特助啊,哈哈!”吳sir略帶色意的向我瞄著.
老闆也陪笑著.
我們就坐上了車.
老闆刻意地說:
"sandrea,你陪吳sir坐後座,跟他報告案子情形.我坐前座.”

這當然就是打美人計了
事實上我的職位根本不容許我了解太多決策過程
不過醉翁之意不在酒,長久以來都是如此
上了車,吳sir的眼神就色瞇瞇的不停在打量著我的身體

我覺得有點不舒服,但也想的到老闆的用意
於是只好很配合的用比平常還要更嗲聲跟吳sir聊天
(那時林志玲還沒那麼紅,不過這種語氣沒有男人不愛的)
他也一副很滿意的開心聊著

其實並沒有發生什麼意外的事
吳sir大概頂多是用眼神大方的視姦
真要什麼動手動腳的倒不會
我也大大方方的讓他一直瞄著我的胸部

(再說一點:男生從上往下看女生的乳溝時,不要很天真的認為沒被發現
女生不用正眼看你通常就已經知道你在看哪裡了  :p)

到了ktv,大家又開始熱鬧的氣氛,開始唱歌
又起鬨要我陪酒敬吳sir
全場的氣氛我當然不能拒絕  
心裡原本有點不快  但其實在場的論輩份論年紀我都最小
而且我轉念想  我也是最漂亮的 (:p)   就會比較甘願
吳sir很高興的跟我對喝
這時又有人提議我跟吳sir猜拳
輸的就喝

之後大家開開心心的唱著歌
有事沒事也輪流敬著吳sir喝酒
吳sir酒量很好,怎喝都沒反應,
但他們敬吳sir都很奇怪的起鬨叫我陪
我至少喝了有十杯海尼根,就開始覺得有點茫茫了

這時老闆看氣氛很不錯,示意我們專心唱,
他就坐到吳sir和我之間,低聲的講著悄悄話

”吳sir,我們那個案子,現在就是怎樣怎樣,在等這個那個.....”
他們開始講著公事,我則舒舒服服的躺著看大家唱著.
我發現吳sir認真了起來,全沒有剛才的那種奢華樣,很認真的在跟老闆討論著.

(其實在商場上很多deal是這樣完成的.另一個地點是高爾夫球場.
這兩個地點談成的生意遠比辦公室裡的多.
高爾夫球場,我也有一個讓人無法相信的經驗,有機會再講)

吳sir說著:”我剛這個idea,應該可行.不過我需要跟你確定.我叫我一個助理來.
這部份的業務他最清楚.”
他拿起手機,到門外去講.回來後就說,”他馬上過來,你等一下.”
老闆很高興,看事情有著落了,又拿起杯,”來,sandrea,我們一起敬吳sir.”
該死,自己敬就好,幹嘛叫我... ><
幾分鐘後,有敲門聲,一個男子走進來.

從他走進來那瞬間,我的酒意全消

他年約三十出頭,身高約一百七,身材中等,皮膚不算黑,舉止談吐彬彬有禮
重點是他的臉,是讓我瞬間心跳加速的原因
他的輪廓很深,濃眉大眼,五官有型,沒戴眼睛
我的直覺想到了”潘安”這個名字,好像古文中對潘安的描述大概就是這樣.
而且他綁著一個小小的馬尾,更增加了俊美中的一絲邪氣狂放
有點像齊秦,但更俊挺迷人
他的動作穩健,聲音低沈,咬字清楚,
我相信沒有女生看到他不動心的.

(我刻意避開了任何會暗示出他是誰的線索.不過我還是認為搞不好會有人猜出來.
因為這個造型蠻特別的.
反正我也不會幫你證實就是了:p)

吳sir介紹了他,叫James.他坐了下來,開始有條理的跟老闆分析情形,討論,
我在旁邊看的都幾乎出神了.
他們討論了很久,大概半個小時,這中間我根本是一直偷瞄著他,
只見他正襟危坐的在侃侃而談
讓我整個心像回到國中那樣迷戀的情愫

他們似是討論了出結論,老闆很高興的跟吳sir握手,
很海派的又叫了一大堆飲料和酒來慶祝.

我有點想喝個熱的東西,就走了出去,去倒杯熱茶.一路上我腦中根本全被James的臉和
講話的神態佔滿了.
回來的半路上,有個人影走到我前面,我停下來,抬起頭,差點叫出來.

”你好,我是James.”他那迷死人的笑容對著我說.
”我..我是sandrea.”我勉強保持鎮定的說.
”你是王總的特助啊?這樣真的要好好認識一下,以後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幫忙”他笑笑.

”我只是小小職員而已.”我說.這是實話,不過他把我當成了客氣.
”能幹又漂亮,王總真是千挑細選啊.”他仍微笑著,遞了名片.
”我是James,這是我的名片,
以後sandrea小姐有任何需要我們這裡幫忙的,請直接聯絡我.”
”嗯...”我拿過來,不知要怎麼反應.

他的眼神深遂而明亮,定定的看著我,似是看穿我最深的想法.

突然,他把名片拿了回去,拿出鋼筆,寫了幾行字,再拿給我.”
我把我的一些業務寫下來,這些相關的業務都可以找我.
請你等一下務必仔細看一看,這樣以後我們合作會更愉快.”
”嗯.”我收下了說.

他又笑一笑,再度說,”請等一下一定要仔細看清楚哦.”
”嗯,”我仍沒反應過來說.
他揮揮手,”那我走了,請你一定要仔細閱讀我的名片.bye-bye.”

就這樣,在迷人的微笑中,他走了,我呆在那裡,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他要強調三次.
拿起名片,背面寫著,

”sandrea,你是我見過最美麗的女人
我希望能當面跟你說你有多美
我在ktv旁這家便利商店等你.
如果你不方便,我半小時後會自動離開.
我希望能看到你.
James.”

(我必需說,我不是那種一張紙條我就會馬上跑去跟他作愛的那種慾女,
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用這招
但在這種超級美男,這種招式,一招即夠.
就像王力宏如果開口跟你約一夜情,你根本不會在乎他有沒有好好設計場景.
因為他是王力宏,這樣就夠了.)

我回到包箱,掙扎了一會.
後來還是無法克制
編了個理由說我要先走,說我坐捷運回去

”啊,sandrea小姐你要走啦?”吳sir似有點失望的說.

我道別著,拿起包包,走了出去
我打了通電話跟我先生說我晚上不回去.他似是有默契的知道,口氣沒說什麼.
”我也有事,不回去.”他說

解決了技術性問題,我走到一樓,出口右邊看到一家便利商店,走了進去.
他正低頭看著商業週刊,看到我,笑著把雜誌合起.

”我差點就要把這裡的雜誌都看完.”他笑笑,拿起雜誌,
到櫃台去.”這本.還有這個.”他又拿了一盒保險套.

我們心照不宣的裝作沒事
他帶我走到巷子裡他的車上
發動了車,開始開著

一路上我們閒聊著
我才發現他有一個留美碩士學位,回國後先是在一些私人公司作事
接著被吳sir延覽,叫他考過公務員,任用了他
”我不想一直在這裡,我日後應該會往國會助理或是往政黨的黨部發展.”他說

我也稍為跟他聊著我其實不是特助,只是小職員.他輕輕的笑著,優雅的開著車.
天啊,為什麼他連輕輕的笑都那麼迷人! ><

他把車子轉進了一家汽車旅館,還沒息火,轉頭看著我.我們有一陣沈默.

”王老闆說你結婚了,可是我沒看到你的戒指?”他說
我想不出怎麼解釋.”會痛,後來拿掉了.”

他再度泯嘴一笑.”sandrea,我們都是成年人了.你我都很清楚我們接下來要幹什麼.
這個時候,我想請你考慮清楚.我們都可以為我們的行為負責.你只要一句話,我現
在開車送你回家.”

(這才是真正老手的風範.這個意思是一種互相約定:我給你機會反悔,你如果不要,那
表示你心甘情願跟我上床,到時就不可以怪我或告我什麼的.這像是ONS老手一樣共同的
語言,是不用翻譯的.)

我也笑一笑,搖了搖頭.”我很想聽你名片上想說的話.”

(這也是標準回答,就是什麼都不講破,但卻已經太明白了)

他會心的笑了,息了火.

我們進去,他要了一間最高級的房間
我們行禮如儀的並肩走到房間,他開了門,我們進了去.
他先調了燈光,開了柔和的音樂,從冰箱裡拿了一杯
他把飲料放在床邊,接著向我走來

我們什麼話都沒說,他就輕摟著我的肩,深情的吻了上來
被一張俊美的臉吻著就已經讓人雙腿發軟了
我閉上眼睛  感覺到那俊挺的鼻尖輕壓著我的臉  
舌頭輕柔而慢慢地探索著我的唇
兩個舌尖慢慢的刺探性的交錯
他的舌開始大膽的在我的口中游移
我們激烈的舌吻著   
他的手也開始大力的撫摸我的裸背
我的手則忙著在解他襯杉的扣子

他忽然抽出舌來  將頭埋在我的頸子
我仰著頭  任他舌尖挑逗著我的頸部
他我手繼續在我的背上探觸   開始伸進衣服內撫摸
我全身一陣酥麻   眼睛已經閉上  享受他的舌技

他又再往下移
用口輕輕咬住我胸前的綁帶
先用舌尖隔著衣服輕觸我的乳房
再一個一個的把我的綁帶用咬住的方式拉開
我嬌喘著愈來愈不能自己
直到他拉開最後一個為止   

他抬頭凝視了一秒鐘
接著兩手往上移回肩頭
輕輕一推扯
我的小禮服就掉了下來   
我配合著讓它掉至地面
而我雙手環抱著裸露的乳房和丁字褲

他慢慢的脫下他全身的衣物,戴上套子
走了過來,兩手握住我的兩手  
讓我的乳房裸露在他的面前

”我現在跟你說你多美,好不好,sandrea?”他微笑著說
”嗯...”我感覺仿佛置身仙境.

他慢慢把我放平躺在床上
一手開始溫柔的撫摸我的乳房
一手托腮   側著頭開始邊說話  
每說一句,就低頭伸舌舔弄著我另一邊的乳房

”你的乳房好美....好漂亮...”他低頭含著我乳房前緣,輕巧的舔著
”啊....”我兩邊乳尖同時被刺激,呻吟了出來
”皮膚又好嫩,看了就好想咬一口..."他又伸舌更用力的畫著我的乳頭
”啊.....我...嗯....”我開始亂講
”人又美,身材又好,腰又細,胸部又大,”
他這次更大口的吸吮著,並另一手用力的揉握著
”我....啊.....”我已經顧不得自己,這個畫面和言語,我已經完全酥麻了

他停了下來,跨過到我正上方面對著我,用兩手撐著,
那張俊美的臉離我的臉不到五公分,而胸膛更若有似無的碰觸著我的乳房
他一手拉扯著我的丁字褲,我也伸手去幫忙往下拉到小腿
他的弟弟刺探性的在尋著我的洞口,
我們維持了那個姿勢許久

(這個姿勢男生應該很累吧?:p 不過氣氛真的超好~)

他找到了洞口,將龜頭頂在洞口,磨擦著,
我的陰道早已溼透不堪了

他輕舔我的鼻尖,我眼睛本能的閉起,輕嚶了一聲
他低沈迷人的聲音傳來:

”sandrea,我想最後問你一次,
你有先生,我想聽你說,你想要我."

”我....想要....”我用細的聽不到的聲音回答
”再說一次.”他弟弟慢慢插了一點進來,我陰唇被頂開,”啊!”了一聲
”我...想要....啊....”他繼續插進來
”再說...再說出來....”
”想要.....想要....啊....想要....”
我開始語無倫次,不停的浪叫著,愈來愈大聲放開
”舒不舒服?”
”舒服....舒服....啊.....”我呻吟著

他開始用全力抽插到底
他的速度不快,但很深,而且每一下深淺不一,會有那種突如其來的快感
”啊!你....啊!啊....啊.....”
他插了幾分鐘,開始愈來愈快,忽然停了下來
”啊....”我的呻吟正要變大,就忽地中斷

"sandrea,你好緊,我一不小心就會繳械.”他笑笑著.
但語未畢,他又插進來,
”啊.....你.....啊....”

一陣子後,快感稍退,他把我轉過身,調整一下角度,從我背後進來
我跪在床上,他從後面抓住我的臀部,不停的抽插
”喜歡嗎?這個姿勢?”他一邊抽插著,一邊問
”喜歡.....啊.....”
”你先生會不會這樣插你?”他開始更用力的抽插
”啊....為什要問他....啊.....!”我意識不清的回答
”快說,你讓我好舒服,比我先生舒服...”他似是有點吃力的,腰部抽送著,
不等我回答,口中繼續念著,”啊....好緊...一定會射很多....很多....啊....”

語未畢,他的弟弟一陣痙攣,在我裡面射精

我感受到他的射精,而自己口中也是不停吟叫著,
不過其實肉體的高潮並不極強烈,只是不停的隨著性愛的節奏而歡吟著
他射了精後,喘著氣,躺在我身邊

我側過身去撫弄他那像畫一樣的臉龐,手指劃過他的臉

”你好棒,sandrea.....”他喘氣著說,”我好想每天跟你作愛....”
他的手無意識的揉著我的乳房,我笑笑著看著他,也同樣是心裡一陣心神蕩漾

我們這樣在旅館裡過了一夜

第二天,我醒來時,他己經貼心地買好了早餐,我們看著新聞邊吃著.
他紳士地送我回去,我則迫不及待的開始紀錄這個故事.

事後,他會再聯絡我,但我明白的跟他說僅止一夜.
接下來那一年,情人節和生日我都會收到他的花,也在辦公室引起了議論紛紛
不過之後我仍持續的拒絕著他,慢慢的,我不再收到他的花和他的電話.

僅將這個故獻給我兩天前才在電視中看到的你,James,希望你接下來這年會有好的表現
:)

--

後記
這不知是否是偏頗印象
但政治人物或權勢重要的人物   往往排場十足,氣氛完美,
不過體力或持久就有點敗筆了
不過在整體而言,會讓女生印象深的,不是像個性愛機器一樣的抽插,
而是從第一次邂逅到最終射精的每一幕每一字句和表情
所以這一夜還是我印象中永不能忘掉的美好  :)

另外,有人希望我寫有關我先生的故事的
這點,礙於現實,我不能作到
但我有一個對我最重要的人,也是我的初戀男友,
他等於是完全塑造了我成為現在這樣
對他我有太多愛恨交雜在裡面了
如果可以,我想在他生日快到的前夕,把那篇日記貼出來

先等這篇被推到30好了,:p
從沒被推到30耶....真的那麼少人看嗎?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