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彭帥的比賽,你很難集中精神,因為實在是既難看又沒有起伏。
我不太說得出難看在哪裡,但也不需要我說,你自己打開電視看個
十分鐘就知道,不需要任何網球常識。網球比賽無聊的當然也是不
少,但是能打到這麼「難看」的,真的非常不容易!(這裡一定要
用個驚嘆號,才能表現我強調的語氣!)


所以網球板一面倒為 Alla Kudryavtseva 加油,自然是毫不意外
----只要有彭帥在,你不知道她還會佔用多少寶貴的轉播時間,標
準的佔著茅坑拉長屎。講到這個 Kudrytva...Kudvatry...
Kudryavtseva ,你要唸幾次才有辦法正確發音她的名字?我是唸
幾次都沒有用啦,這個一大串子音黏在一起的字串一轉頭就忘。網
球板重複了她的名字好幾次之後乾脆放棄,直接叫她亂碼娃,真是
創意奔放。 XD

那這場比賽打得如何呢?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因為真的很難專心看
。如果說是因為她是中國選手排擠精彩賽事轉播時間就來個遷拖加
遷怒,就沒看到有人抱怨鄭潔,所以顯然是彭帥個人的問題。總之
呢感謝亂碼娃為民除害,台灣所有的網球觀眾向您致敬!(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