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打擊內容來說,這場 high 翻天的比賽其實並不豐富,扣掉爆發
的二下,其他局數幾乎都繳了白卷。澳洲的投手跟德國那一場的同
一類型
,實力或許強了些,但不會比潘威倫還要厲害;在奧運裡的
對手除了地主中國隊,實力可不是外卡資格賽這些「二流的好球隊
」可比,這種等級的投手可能一個都碰不到。連德國跟澳洲這些「
二流的好投手」都無法突破,這樣的打線如果就這樣去北京,還頗
令人擔心的。 high 歸 high ,貧打的事實還是潛在在勝利的光環
之下。還記得「湘北的不利因素」嗎?
不過二下的打線沒話說。澳洲的投手那一局其實沒有崩盤,幾個安
打球都有投出要求,壓得夠低,曲球軌跡也有掉下去,不太算是失
投,雖然也不是不能打;只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詭異的事,那個半
局裡面的中華隊打者突然日職明星上身,沒有達比修有松阪大輔
,就不要想壓制。中華隊的打線不是沒有這種神樣表現,只是通常
一個國際賽大概就只有某一場的某一個半局會發生一次;這能幫你
贏得一場比賽,但要得到好名次是不夠的,機率也不足以依賴。

阿福就沒話說了,一百二十分。今天讓他完封算是超額使用,如果
有令人放心的強力中繼,能夠不讓他投超過一百球的話會更完美;
不過這一系列後面不會有再需要他上場的時候了,也沒有比這一場
更需要贏下來的比賽,既然阿福這次難得未露疲態,體能狀況調節
得出奇良好,稍微不按照說明書使用,在這次的狀況裡是可以接受
的。「僅限這次」。

明明是自爽滿分的比賽,怎麼整篇沒用到半個表情符號?我一定有
什麼問題,眾人皆嗨,唯我獨悶。我突然想起 Voyager 那個 Tom
,「我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但是大家愈是對這些事情興奮,
我就愈是不想參與其中。」美國人難得有這種冷調,尤其還是帥哥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