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中年人(既然提辭職就不是老闆了)有點訝異,不過還是
很爽快劃下星期五的離職日,看來他的確不怎麼喜歡我。不喜歡我
但是很喜歡錢,聽到陰森的業務交接,突然好像想起了什麼事,開
始進行一個所謂慰留的動作,星期五變成確認是否離職日。好吧想
說也別搞得那麼擰,像是早有預謀似的,就答應了下來。

隔天卻被隨便找個理由,「公開」叫我做到星期三就好。跟小人果
然一點道義都講不得。
星期三,全身黑裝辦離職。中年人顯然被我的衣裝跟有條不紊震懾
到,笑得有點尷尬,還問我這些是誰教的。是沒看過你的員工這樣
做事情是不是,這還需要人教嗎----這些話當然是沒當場吐回去,
因為我就是不要跟你們一樣又婊又賤才要離開。

Adj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