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跑了一個名牌進口商的 Family Sale 。 Family Sale 這名字
怎麼來的不知道,反正就是瑕疵品、零碼跟過季商品特賣會吧。二
到三折的折扣真的很大,看到一堆穿得很漂亮的普通姿色女生很醜
陋地在挑衣服;不過超昂貴的東西打了大折扣下來還是很貴,進去
不到十分鐘我就繞出來了。而且漂亮衣服又都是女裝是怎樣,男生
的衣服真的就那麼難買嗎?(怒)
接著去兩間書局買書,這是規劃好的購書行程,所以很有效率,雖
然少了一點逛街的樂趣;而且由於地點很接近某顆炸彈的上班場所
,實在是不想多待,東西買齊了就想快點閃人。反正是任務導向的
購物行程,沒有血拼到沒關係。 :-p

其中一家書局在三樓,法律扶助基金會在六樓。我在樓下看著法扶
的告示招牌,又想起了那位 Téa Leoni 高中同學。有些人就是既
優秀又有抱負,讓你不得不認輸;我很佩服她勤奮地過著這麼社會
公義的生活,因為既懶散又發心不足的我,明明可以就是不願意。

不過就算不能做到仰不愧於天,至少可以俯不怍於人吧,比方說讓
自己的生活保持優質,然後能夠感染身邊的一小圈時空。也許我爬
不上六樓,不過我可以從三樓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