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XX你好。」
「你好。我有一台 Toshiba 的 laptop 需要維修,不過它的機型
有點舊了,我想先瞭解一下你們還有沒有在修這款。」
「請問機型是...?」
「 Satellite 2715XDVD 。」
「 2715...機器是在美國買的吧?」
「唔,是的...哇,你們蠻清楚的嘛!」
「(完全沒聽到讚美的樣子)那請問是什麼樣的問題呢?」
「記憶體的插槽可能是接觸不良,有時候讀得到擴充記憶體,有時
候讀不到。」
「哇!這樣...(大事不妙的語氣)」
「呃,不好修嗎?」
「嗯,我先在這裡跟您報告一下,我們可以幫您先做一個抗氧化的
清理;這個要收八百元,就是檢測費的部分。如果處理過後還是不
行的話,那可能就是要整個主機板換掉,因為 memory slot 是做
在板子上的...這樣子費用大概就跟買一台新的差不多了,那就不
建議維修了。」
「噢...那我還是先把機器抱去,你們至少可以做抗氧化的清理對
吧?」
「是的,不過您要知道這需要檢測費八百元,不管有沒有效都要收
的喔!」
「沒關係,這很合理。」
「好的,我們公司的地址是...」
整件事三分鐘順利橋定,流暢快意,最後也沒收錢。我回到挪威了
嗎?真是見鬼了。要不是後來我自己去找壞脾氣魔人討架吵,一整
天心情一定超好的。唉,福禍相依,順逆迭現,這本來可以是完美
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