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時的烏龍受傷有很多種,但是陳宗甫的受傷法保證可以上緯來
的【歡樂嚇嚇叫】:張泰山的打擊練習球先打到地上的另一顆球,
經過整理場地的闕樹木手上的握把兩顆星反彈,直擊在護網後方的
陳宗甫臉部。衰到不行喔,出門練球前公媽沒拜好呴? :-p
事後諸葛一下,兩軍未交,先損大將(陳宗甫算大將嗎?),實在
晦氣,算是預兆統一隨後的大屠殺。羅胖那球夯出去的瞬間,看那
軌跡就知道沒救了,有夠恐怖。興農沒有放棄比賽,但是追分好像
不是很積極;二連勝的順風球突然被大逆風吹了回來,光顧著驚訝
忘了趕快收帆轉舵,牛隊給我的感覺就像這樣。現在知道人家不是
波斯貓了吧?誰笑得太早,誰笑得不好。

全隊都醒了,就甘蔗的麻醉劑藥效還沒退,接個外野手前方落地的
球都能處理成二壘安打,恍神的情況嚴重得不得了。蕭美琴不是忙
著在選立委嗎?奇怪了還一副沒睡好的樣子。

泰山對雷猛比的手勢很搞笑:這是你跟一壘審之間的恩怨,與我無
關,球兒可別往我身上招呼。一副好擔心挨砸的嚴肅表情,冷面笑
匠咧,好樣的。

聽鍾重彩說東哥最後那個觸身球的怒樣是演戲,為的是逼凱薩去練
投?現在我開始理解為什麼會有一群「想讓黃忠義抱憾一輩子」的
觀眾心理了。老球皮當然會有很多偷吃步,而我不必然要欣賞它們
全部。這種會把球場氣氛搞壞的「表演」,不要也罷。(皺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