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五比二並不是差距有多大的比賽,我卻覺得過程裡有種說
不出的難看,感覺整隻球隊還沒有進入狀況----或者是他們太累了
,身心上都沒有辦法集中精神?打帶跑暗號可以看錯就不說了,曹
錦輝要跨入場內救援的最後一刻被牛棚捕手抱住不給上是怎樣?感
覺超差的,誰該上誰該下誰該一邊納涼都搞不清楚,那球來了是你
接還是我接,我看也是稀哩呼嚕。一整個亂。
那個壓縮棒也是。聽說沒練過一陣子的話,直接拿壓縮棒來也不見
得會比較好打,所以直接把南韓那兩隻詭異的全壘打推給壓縮棒,
是有點過於簡化的線性推理。但既然要賽事特許才准使用壓縮棒,
就表示它大體來說還是一個比較好用的工具,既然大會准許使用,
別人準備了你沒有,就只有吃虧的份。目送著不應該飛出去的球,
嘴巴酸說人家用壓縮棒才夯得出去,是有辦法把球酸回來喔?這種
事不是早就該未雨綢繆的嗎?

唉,別提了,聽說情搜是調過期錄影帶出來,「憑印象打」。直接
去買一套實況野球回宿舍打,資料可能還比較新,還很完整。 =_=

看得不爽不說,林恩宇今天倒真的是神雞(蹟),換再強的來投也
不過如此,換再猛的來打也不見得就打得到。唯一一個失投好死不
死就被卯出去,我覺得很難解釋,就推說是衰吧!(不負責任評論
XD )

三比一客觀上來說當然還是大有可為,但是很可惜的中華隊向來就
是一隻打順風球習慣的隊伍,卻很少有翻盤的氣魄與力道;好不容
易提起精神追上一分,馬上再被一記陽春砲轟趴,這下就真的沒救
了----不是情勢上而是精神上。最後沒有崩盤我還覺得有點僥倖,
不知道是不是曹錦輝真的有壓制力。

其實我還有個感覺,今年台灣棒球好像有點走衰運,跟去年氣旺的
情況完全相反
,幾乎是怎麼打怎麼不順。難道真的是流年不利,諸
事不順?學了一點易經的皮毛之後,愈發相信這種事情。你還別說
,球運順不順,誰都多少可以感覺得出來,這完全不需要任何棒球
知識。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