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的小獵人路過碎木崗哨,碰到一個低我二級的血精靈男術
士,正好從裡面跑出來。兩人互看呆了一下,我從他身邊跑過,他
叫藍胖巴我。開殺了開殺了靠北啦討厭...
我發呆了將近十秒(解說:這在 WoW 裡相當於一局上半送滿壘加
三個壞球),只中了一個恐懼跟一個獻祭。媽的,又一個聽說術士
IMBA 跑來練的嫩 B 。想殺人還殺得這麼疲軟,真是有夠無力的。

把藍胖冰起來,再給那個貧弱又愛戰的術士震盪到暈了之後,換我
要做決定了:這個不識相的傢伙殺是不殺?術士 IMBA 是長大以後
的事,二十九級的娘砲術,咻咻咻咻咻,技能鍵從 1 按到 5 ,十
秒之內保證結束戰鬥。殺他只在舉手間。

大王殺不殺?拉弓瞄準那個娘砲,看了半晌,我突然好像可以體會
Wesley Snipes 演過那個長的很像 Rodman 的壞蛋,拿槍瞄準一個
娘砲博士半天開不了槍的感覺。這很難解釋,但是當上門來挑釁的
傢伙荒謬到某種程度的時候,你連賞他一巴掌都不想,只想趕快逃
走然後躲在沒人的地方笑個不停。

於是我開獵豹守護逃跑了。回頭看那個逐漸被拉開距離的娘砲,體
虛地試著用兩條腿追上來的蠢樣...幹,我覺得好噁心! -_-

然後大概是滿腦子只想著怎麼逃離這噁心的娘砲,完全忘了注意血
條這回事,跑到某個地方就被 DoT 死了。不知道這樣子他的戰鬥
記錄會不會飄出「 xxx 死了,估計貢獻榮譽點數」的字樣,如果
會的話他大概會興奮到噴精吧,「我殺了比我高兩級的獵人ㄟ...
術士果然好厲害ㄛ,ㄏㄏ...」

對,我想他沒有智商理解到人家要逃是因為他噁心。

想到這裡,我沒有覺得憤怒,反而覺得這娘砲噁心得有點可憐----
他沾沾自喜於殺了別的玩家,完全不知道這可憐兮兮的喜悅是人家
施捨給他的。能殺而不殺才是高手,隨隨便便就在那裡轉圈跳舞自
爽,有夠低分。

這也許只是某個百無聊賴十一月的晚上,在台灣的某台 WoW 伺服
器上,一個玩家 PvP 掉另一個玩家的故事。但是我在想,我們生
活裡到底要碰到多少這種不自量力又俗不可耐的傢伙,你不修理他
他還偏要戰,讓他一點就在那裡爽個什麼鳥還到處去說嘴。只要你
一個轉念,你就可以輕易摧毀他那個膚淺的自以為是,而在你這樣
做之前,他會繼續在那裡自爽,一直到某個不像你這麼溫柔的人,
一槌敲碎他的玻璃世界。

人與人的關係是很暴力的,或許哪天我就不得不在現實世界裡,殺
一個噁心的娘砲或不識相的婊子。但願這只是一個百無聊賴十一月
夜晚的無聊發想。(謎之聲:但是壞事總是隨便說隨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