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天之後,真的就整整一個星期沒有再去玩 WoW 。這遊戲果然跟
麻藥一樣,玩的時候愛不釋手,幾天不上去玩,就會發現生活裡沒
它也不會怎麼樣,然後很容易就戒掉了。雖然還沒打算就這麼完全
不玩,不過以後每天固定的 schedule 裡面,應該沒有它的份了。

沒在玩 WoW 了,半夜的精神卻好像比之前還好,每天在正常睡覺
時間上床躺平絕對睡不著,翻來覆去之後還是得爬起來找點事做。
前幾天實在是不想再練德文或寫字了,竟然跑去 KKCity ,打開那
個閒置好像快兩年的成人帳號(沒被砍掉耶, KKCity 真大方),
逛起 ONS 板的精華區。

現在回想起來,那時候一定是生理期到了,身體悄悄告訴頭腦說:
喂,找點色色的文章來,我需要自爽一下。其實只是需要幾份新鮮
的性幻想材料,我對品質不太要求,也不敢有什麼高標準的期待,
只希望不要通篇充斥著粗魯的性交細節,多點故事性就可以了。

結果好像不小心挖到寶了。 XD
以台灣的 BBS 情色書寫來說,我可能看到了質量最高的一個生產
點----「質量」兩個字在這裡並不是大陸用語,而是指無論品質還
是數量,都在不可思議的高檔。女性觀點、真實故事、文筆細膩、
故事性高;內心戲碼詳實豐富而不感虛浮,性交場景直接赤裸卻不
覺俗劣,完全就是理想中的佳作。

「國風好色而不淫」,原來是這麼一回事,了不起。我忍不住寫了
一封信給作者,對她的寫作狗腿一番----我自己也成天寫東寫西的
,深知千穿萬穿狗腿不穿,粉絲的信怎麼看都開心的道理。 :-p

本來事情應該到這裡結束的,沒想到這些文章比我原本以為的還要
有意思。某晚又睡不著了,挑了一篇想拿來助眠,顯然沒什麼用,
乾脆躺在床上細細品嚐箇中細節,卻嚼出了一些平常看小說才有的
味道。連看球賽都有筆記了,看小說有感豈有不寫之理? XD

這麼一來就必須附上原文。懶惰成性欠缺行動力,但最近在心態上
十足是個行動派
的我,當然沒什麼猶豫地又寫了封信給作者。開朗
大方的熟女果然不會令你失望,絲毫沒有我那些憂鬱症朋友,一大
堆有的沒的的顧慮
,很爽快地答應了。幹,我實在應該多認識一些
這種明快爽朗的角色,雖然他們好像都留在歐洲了...

所以就開了這個新的類別來收文章。原文以主文形式轉載,我的感
想則會貼在 reply 的部分。由於轉載的主要目的是要貼我自己的
想法,所以不會把所有找得到的文章都一口氣貼上去(要收藏我擺
自家硬碟就好了,眾樂樂不如獨樂樂 XD )。另外呢,我也並不急
著要一下子把文章全看完然後擠出感想,有那個心情才會再去抓一
兩篇回來細嚼慢嚥----依我的生理循環來說,大概一個月就那麼幾
天。 :-p

看什麼東西都很慢的我,在閱讀上向來就是精兵政策。有這些好文
,看來很長一段時間不用再亂槍打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