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李心潔一起看電影(奇怪,怎麼會是她呢)。一開始只是摟著
肩膀,然後她自己愈靠愈近,兩個人接觸的面積愈來愈大,後來就
整個人躺在我懷裡了。美女投懷送抱當然很爽,而我也好一陣子沒
有這樣抱一個女生了,感覺蠻懷念的。
直到我發現她不知道什麼時候,把自己衣服都脫光了。

「誒,這裡電影院耶,都不穿不太好吧?」
「喔,是喔,也對啦...」

然後才一副東張西望找衣服的迷糊樣。 ^^|||

走出電影院,她開始問一些奇怪的問題,似乎是把我當成住院醫師
了,而且話語中隱約帶著那種想要成為醫師娘的盼望。雖然有種「
不妨就這樣假扮下去看看」的淡淡誘惑,不過這個念頭只是在腦海
中一閃而過,立即而明快地跟她澄清我不是做醫生的。瞭解到事實
的她,臉上掛著有點悵然若失的表情,不過嘴上還是說「沒什麼關
係啊」;在我看來,那裡面有百分之三十七的成分,是說給自己聽
的。

當事人覺得沒什麼關係(或至少她這麼宣稱),旁邊那些吃不到葡
萄的可就不這麼想了,「愛情騙子」、「想上明星的小白臉」云云
紛紛出籠。與其說我對這些說法感到羞愧或畏懼,「厭煩」應該是
更貼切的形容詞;覺得很煩悶的我,從十幾層樓高的樓梯間往下跳
,就在眾人一方面驚慌失措,一邊又忙著想說我羞慚自殺的時候,
施展功夫軟著陸,若無其事走掉,留下一群呆在原地的蠢蛋。

然後覺得整件事有夠討厭的我,就被煩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