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12_不入流電影亂寫 -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每個人都有他看爛片的理由,但是去看一部主演裡面有三個你不喜歡的大爛片,你需要非常詭異的理由。我現在對舒淇的評價比當年高很多了,但這還是一點也沒有改變這部電影慘不忍睹的事實。

真的是慘不忍睹啊。有好幾次我在黑抹抹的戲院裡把頭別開,因為我竟然在怕有人發現我坐在這裡,還看得下去。這部片的前三分之一讓你覺得很憤怒,好好一部網路純愛小說怎麼可以拍成這樣;中間三分之一讓你很想要嘔吐,那些把噁心當浪漫的對白,就連那些封面總是紫羅蘭色系的言情小說都不屑用的;而到了後面三分之一,你已經超越了生理上的不適跟精神上的憤怒,只剩下一種羞於見人的卑賤感。如果漂流到荒島身上只帶著這部電影,我想我寧願直接去跳崖。 Pleaes, let me die.

「 Didn't that make you sad? That makes me sad. 」原來 Scully 看到爛片的感覺是這樣。我懂了,我完全懂了。(拍拍 Scully 的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