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FIFA World Cup - #21 GER - SRB

德國隊好強。你別看他們最後是輸了球,但是吃了紅牌能夠跟對手
踢個大半場不落下風,而且少掉的那個人還是當家單箭頭 Klose
,著實不簡單。塞爾維亞並不是什麼孝子賢孫,但是在人家折了第
一號猛將的情況下,竟然討不到太大的便宜,整個下半場還是你來
我往,甚至德國的攻勢還比較凌厲些,不枉費我幫他們加油。

當然這裡頭有些客觀因素。少了 Klose 的德國隊,依然有三名火
力強大的前鋒,攻擊的力道雖然會打個折扣,但還是在水準之上。
檯面下的影響是中場來回折返會辛苦些,不過 Schweinsteiger
跟 Müller 都正值壯年,稍微操一點也還好。但是這並不影響我對
於德國隊臨危不亂的高度評價,換隻別的球隊,恐怕很難把少人的
劣勢藏到你看不見。真有他們的。

Podolski 很果決地擔起了 Klose 下場後的攻擊重任,但他今天「
腳氣」很背,怎麼樣就是差那麼一點點,沒能幫德國隊賺到一點積
分。不過他雖然踢得很不順遂,氣勢倒是沒有因此萎靡,我想會怪
他的人應該也不多吧。下一場好好把握,我還等著訂運動酒吧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