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ndrea (Red Blooded Woman) 看板 towerofdolls
標題 [一夜]廿五.Q&A
時間 Mon Feb 14 10:37:12 2005
────────────────────────────[←離開] [PgUp] [PgDn]

偷偷趁這個小空檔把昨天寫好的這篇貼上來,嘻嘻:p

還有,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呀~
我今晚應該也會很有趣的
大家不必為我擔心了 :p

--


原本想以Q&A作為這個系列的結束
但現在我不那麼執著了   
我後來覺得  我也不是出書也不是要寫什麼大作品
我只是在以一種我喜歡的方式在保留回憶
看著散落的日記能以小說的形態呈現
是自己給自己最大的成就感
至於大家意外的熱烈反應  以及有褒有貶有質疑的
都不會影響我的心情和決心

因此,這篇Q&A便成了我的自白
為這個系列當作補充說明的旁白
應該不會是這系列的最後一篇  

我原先還試著將問題分類
後來實在太麻煩了  :p  

為了節省篇幅
一些問題太長的我只貼上重點的問句
請大家包涵囉:)
另外網友的id我只留第一字母  之後一律以一個X取代:)

--


AX:
想問珊姐一個問題
如果今天你的婚姻很美滿的話
你還會想要一夜嗎?

ans. 這個問題要怎麼回答呢?
   我之所以會是今天的我
   不是只有一個原因  
   而會一夜情也是早在結婚之前就有的
   所以..:p 實在很難回答會或不會
   不過  我曾經幻想過那種從一而終的感情
   我想,我終究會找到一個老公,和他一對一的互相恩愛著
   那時我想我不會再一夜情的

HX:
請問珊姐當時怎麼會想結婚呢

ans. 要回答這個問題會說明到我的婚姻是怎麼回事
雖然我一說大家都會恍然大悟地了解很多事情
   但請恕我在這一點上   有絕對保密的必要:)
所以...sorry囉:p

GX:
Random sex那篇中 當妳跟男主角完事之後 妳清楚的聽到他的電話內容 打給那位
叫達哥的男人....
相信以妳的聰明才智 應該猜的到他的用意 ( 雖然妳有說過那份被硬上感覺 )
妳在他打電話之後 沒有想過調頭就走嗎?? 又或者生氣翻臉之類的....
也許妳那個時候仍沉在餘韻當中 就好像是喝醉一樣 許多事情都不怎麼在意了
只是遇到這種情形 再多的酒蟲也難擋身體的吶喊吧.. @@a

ans. 我現在有點難回溯當時的心情
也許當時有一點猜到  有一點想反抗
   但可能全身沒力,意志又渙散,
   也或許那時心裡也有一絲絲慾望的期待
   我不知道
   我必需說  事後的解釋,猜測,分析,
   往往都和當下的情境會有很大的出入
   不過,我事後為那次經歷不愉快了好一陣子倒是

JX:
珊姐 有想過 什麼時候 ㄜ~ 收山嗎
還是跟著感覺走 玩到不能再玩為止
還有就是
我都不敢跟身邊的人有肉體關係
那感覺會很麻煩 可能我比較卒仔 怕聽到一些流言蜚語
珊姐 你都不怕這些嗎 不怕會有不必要的麻煩

ans.
  那就講白了吧
我想,再不用一兩年,我會離婚的
如果一切順利,離開這位先生
我想要去美國
去沒人認識我的地方
我認為....好啦,說我有自信...可以在華人圈裡找到一個對象
我那時會希望找到一個比較像正常關係的夫妻的對象
如果我真能找到  我不會再有任何一夜情的
至於身邊的人
我已經盡量不在同事之間發生的
至於流言那是不可能沒有的
我也早就看開了
要玩就要有心理準備
世上沒有不必代價的東西,不是嗎?
AX:

請問珊姐,眾多的經驗中,有曾經發生過對象是外國人的嗎??
之前有篇文章標題是「異國風情」
看到標題還沒開始下去閱讀之前就猜說這篇或許是跟外國人ONS吧
仔細讀完才知道,原來「異國」指的是地點,
不過那篇讀起來別有一番風味...也是吸引我繼續看珊姐文章的動力

那,就實際的經驗中,珊姐曾經跟外國人ONS過嗎?
或是說曾經在當下有那種機會嗎?

ans.
沒有:p
即使是這次去LA也沒有和外國人
不過ABC或在美的華人就有了:p

DX:

我是你的忠實讀者
也有幾次看到自己都不小心興奮了
其實我想問珊姐你的是
你有沒有想過自己為何容易發生ons?
而你現在還有持續發生?
這樣說好了我覺得你會願意公開會不會是
其實你內心某種程度上的慾望??
比如說可能是因為沒有再ons了
所以藉由這種方式回味??
題外話....
如果可以的話真想目睹珊姐你穿很性感的樣子
祝一切順心

ans:
1.我現在還有 :p  不是有好幾篇是最近的嗎?
2.為何容易發生?這也好難回答...
 ONS有它獨特的魅力
 那種當下的激情
 出軌的罪惡感和快感
 新鮮感和期待感
 都是一種很邪惡的吸引力
 但也有它的缺點和讓人挫折的地方
3.至於最後那點.....:p
 我只能說,由於我堅持不碰網友的原則,也不像現在小女孩愛玩自拍,
 我想,你可能要等緣份了 :p

SX:
※ 引述《sandrea (Red Blooded Woman)》之銘言:
> 我只想要真實和單純而已.)
這點我有看到了,所以一直覺得珊姊很笨... 很好奇珊姊的年紀..
單純的像個... 我可以說是笨蛋嗎... (唉... 頭痛.. )

珊姊第一次sex的經驗是...?
珊姊第一次一夜情的經驗是...?
珊姊結婚的動機是...?
珊姊現在幸福嗎...?
珊姊什麼時候會收手,不一夜情了...?
珊姊都看些什麼書...?


說實在話,我不能接受一個陌生的身體,但是心裡會渴望、幻想
如果真的發生了,我想我會痛苦一輩子,因為我已經有了一個
很愛很愛的人... 雖然她跟我分手了,但我沒有接受..
痴痴的等她...


雖然她是我第一個女朋友,但我覺得她也是最後一個,我也一直把她當作老婆來對待

珊姊,想跟你說一些話
我知道您有本錢,但我覺得您在傷害您自己.... 對不起,不是在跟您說教
只是一些想法... 如果您覺得是,那就不要向下看了@.@

建築在肉體上的快樂是短暫的.. 可想過小時候的作文,我長大後要當什麼..?
那些小小的夢想,是不是忘掉了.. 忘了這個世界有多美好..
忘了哪些人怎樣溫柔的對我們,對我們有所期望
再十年後,您會不會恨自己,身體被一些討厭的人弄髒了,不是原來的小女孩了
還能不能心安理得的,牽著最深愛的人的手,深深的望進他的眼睛裡..
為什麼不期待那個最深愛你的人出現,把你最好的留給他呢..
為什麼要讓寂寞、空虛打亂你的生活,而不跟別人分享,讓他們為你解憂..
寫日記,把頭埋在土裡或戴上面具,會不會太累人...

對我來說,能看到她笑,就是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了,真的..
不是因為失去了才這麼想....

抱歉,有些胡言亂語.. 只是覺得,像珊姊這樣的人,一定有個深愛你的人
只是珊姊一直沒注意他.. 或是眼光太高@.@ 希望珊姊能幸福

因為人生,並不是只有短短的一夜
而是由許多連續起來的一夜,所組成的
漫長的一生

ans.
這篇讓我覺得,你並不是想要問問題的:)

你的文章很讓人感動
甚至連我在看的時候也會心愀一下
是的,在我最低落的時候,也曾有上述的想法
但我最近慢慢的不這麼想了

人生只有一次不是嗎?
活的精彩活的平淡活的幸福
是在跟誰比?跟自己?跟別人?
還是到底需不需要比較?

我覺得,我對的起自己,日後回頭看起來,
我不會後悔:)
如果因為我的過去而讓我無法得到的未來,
這樣的未來,我也不會羨慕或遺憾 :)

EX:
珊姐 你自己說可以問的
那我就問了
請問你的三圍 身高  體重 胸型
還有 你有算過你到底跟多少人作過嗎
還有 可不可以請問你的性感帶呢 謝謝

ans.
這位網友真是大胃口啊 :p
一次問到了那麼多...現實的東西
也是少數問題比較....敏感的 :p

女生是討厭公開這個的
但如我前述 我其實已經豁出去了
今天敢躲在這個id後面公布了那麼多最私密的東西
這個也無所謂了  反正我這個id不是用來徵友或找一夜情的
即使公開了這些資訊   被騷擾也不會妨礙到我真實的本人
大不了以後不要用這個id就好了 :p

我穿34f的內衣
這幾年有曾經穿到E的   也有改到G的
稍變胖一點或生理期時就會到G
不過主要是F

腰圍是25
也曾經胖到26

下圍差不多是33上下
最胖曾到35 ><

身高體重名片檔有寫啊
差不多就是159/48上下一公斤
我每天必量體重  :p

胸型要怎麼回答?  
這個我真的不太會....

跟多少人作過,這個我可以不要回答嗎?
性感帶的話,我想是胸部跟耳根吧
不過其他地方也還是會的.....遇到技巧好的人...:p

OX:

我有兩個問題 其實都滿無聊的
可是不問又卡在心裡

第一個不知道會不會比較隱私
其實本來心中沒有這個疑問
可是一個個故事看下來
我不由得起了這個疑問
我忘了是哪幾篇 其實珊姐都有透漏到你的婚姻狀況
像相處的不好 以及丈夫好像也有在外面「玩耍」
我記得你還有說過 他好像也知道你有在ons
可是從你的故事看來 珊姐應該算是個相當有魅力的人
那你的丈夫怎麼還會在外面玩耍 甚至是放任你在外面ons呢
這其中一定有個原因吧
就比如我有個很好的女友 我自然就不會再跟別的女生有關係
更不可能讓我的女友跟別的男生有關係一樣的道理
還是說這就是成人的世界

第二個問題是我個人的小疑問
就是珊姐現在還有正常的男性朋友嗎
在珊姐文章中 幾乎每個男性看到珊姐都有一些...嗯....想法
然後珊姐的原則又是一次之後就再不連絡
那這樣到最後不會沒朋友嗎XD

ans.
1.這個....恕我不回答囉 :p
2.有啊  我有很多好的男性朋友啊:p
 又不是每個男性朋友都會ONS :p

AX:

你好 我是你的忠實讀者
看到你說可以有問題的發問 因此來打擾
這麼說或許有些冒昧
我想請教的是 你對現在的婚姻生活滿意嗎
若否
那麼為何選擇跟現任丈夫在一起呢
拜讀珊姐的大作 發現應該會有不少追求者
或許我少不更事
對於一段不滿意的愛情 我可能都會選擇結束吧

ans. 同樣,恕我不回答囉><

BX:
妳好~我看了妳那麼多一夜情的文章
我想請問妳一下~
男生在做的時候~真的會一直說妳奶很大、射爆妳……之類的話嗎?
怎麼妳的每一次一夜情就像是在拍A片一樣~
看起來就像是小說一樣
我並不是質疑妳~
只是覺得有點誇張…
醬不會讓妳有不好的感覺嗎?

ans.
呃.... :p
不是每一個
也不是超過一半的男的都會
但很大的比例的男的 在作愛時會碎碎念
這是真的
我很少看A片 不知道這是不是很像A片情節
可是我遇到的真的是這樣
還是男人都看很多A片,然後都有樣學樣?

至於感覺  我真的必需說
那是很微妙的
有時在過程中講這些話 會讓興奮程度突然加倍
有時卻又是感覺的殺手
我覺得很神奇.....不知道為什麼:p
也許我是那種很容易因為言語而興奮程度增加的人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