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ndrea (Red Blooded Woman) 看板 towerofdolls
標題 [一夜]廿三.他
時間 Thu Feb 3 21:35:44 2005
────────────────────────────[←離開] [PgUp] [PgDn]


有一位網友問說  我是不是堅持戴套  從沒有破戒過嗎?

同一件事情在七八年中,不可能沒有例外的
在我來說例外只有兩次(應該是沒記錯)
我到後來甚至敏感到連和我先生都堅持戴套
畢竟我永遠不會知道他在外面帶了什麼回來

而那兩次經驗,事後也是麻煩的要命
我得為了這樣特別跑去看我熟的婦產科
他會開一些預防性的清潔東西
然後我也會驗血,驗一大堆項目,很多聽起來很恐怖的東西
而且半年後再驗

所以,至少我可以自豪的說,sandrea到今天為止是沒有染過任何性病的:)
連一點小的都沒有
只是為了達到這樣,真的有很多麻煩事得自己甘願去作

我離題了 ><
總之  那兩次經驗  都是我自願的  沒有半推半就
其中一個故事在以下
想先聲明:這篇一點也不挑情,也不讓人興奮
它是那種我原本不會想寫出來的,那種你想要珍惜一輩子的一夜
但後來我想開了     貼出來不代表不能珍惜 
反而是我回憶他的方法

如果之前那個投票有包括這篇,一定會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它不刺激,不煽情,但它真實,而對我來說是最美的
一如人生中許多得不到的東西一樣

希望不要有人責難這篇
別篇你們想質疑想批評我都無所謂
但這篇我很任性地   不容許有任何批評!

寫到這裡  我眼眶紅了...

--

阿榮(為什麼會那麼俗的名字>< 可是我不想把他第二個字打出來)是我大學時代的學長
他是不同系的,成績很好,畢業後考上台大頂尖的研究所
這在我們學校畢業算少見的
他長的不算一眼望去大帥哥型,但笑起來有兩個可愛的酒窩,帶著黑框眼鏡,
讓人感覺很親切
他也永遠都笑笑的,聽他講話不知道為什麼就會很開心

我暗戀他暗戀了好久
直到輝進入了我的生命   佔滿了我的感情
在那之前我每次都會特別想靠在阿榮週圍
有時是社團活動完就故意湊在他附近 
可以跟他吃到宵夜
有時是在很難得的同修一門課時,每節上課無論如何都會刻意坐他旁邊

我不知那時他怎麼想我
總之我後來有男朋友了   
他一直異性緣極佳,和我們學姐在一起一段時間,分手一段時間,
之後又和另一位後來變明星的學姐在一起,
畢業前他們也分手了

大學時純情的我每次在他交女友時都會down一陣子,
而他分手時又會快樂很久
我和他一直都是保持著好朋友的關係  在我有男朋友後  
他在我心目中就是一位”好學長”,
而如同大多數大學朋友一樣,出了社會就會慢慢斷了聯絡

直到大概是前年吧
上班時間  我被派去送印一個急件
那個急件是極重要,價值連城的東西,所以一定要公司員工親手拿去印刷店
我騎車十萬火急的趕到,送印後,出來正要騎車
有人喊了我的名字.

”x珊.”他喊
我回過頭,站在便利商店前面,表情驚訝的,就是阿榮

”阿榮?”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學妹,好久不見.”他又露出那個我幾年沒見的迷人笑容
”你怎麼在這裡?”
”我公司就在後面,我出來買個飲料.”他笑笑,”那你呢?”
”哦,我公司派我來這家印東西...”我忽然意識到我們若無其事的在問好,
就像五六年前那樣,
突然覺得很複雜,有那種滄海桑田的感覺

他依然開心的跟我閒聊著,聊幾句我說我得趕回公司了
但我堅持要和他今晚一起吃飯,好好敘敘舊
他說好,我們約了地方

回到公司,我整個人心神不寧,根本無法專注,
只能一直作著不用用大腦的事情

下班時間一到,我火速衝進廁所補妝
我打量著我自己,妝漂亮嗎?口紅夠不夠?會不會太紅?穿這樣會不會太保守?
解開一個扣子他會不會覺得不莊重?
像是個第一次約會的少女,我化了好久才出來

坐上計程車,我到了餐廳
阿榮一派輕鬆的在等著我

”學妹,你愈來愈美了.”他讚美著
”謝謝,你也不錯啊.”我笑著

我們進去,行禮如儀地點餐
接著,就是一段開場的安靜期,兩人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他先打破沈默.”我先說說我這幾年,你再說說你,好不好?”
”好.”我說

他開始說著他畢業後到了xx公司工作了一段時間
後來受不了工程師的生活模式,就跑去念xx大學的商學院,念了碩士
念完就找到一個管理公司裡的工作
那公司不大,但經營狀況很好,他第一年月入就六七萬,之後業績大好,愈來愈多
期間他和他公司的同事在一起,現在已經訂婚了

我聽著這個離我說既近也遠的生活
我們的工作環境每天都遇到各種像他這個學歷的MBA
但我的過去,差點進黑道,差點進演藝圈,差點拍A片....又離他好遠好遠

我跟他說著我的工作性質,以及輕描淡寫的說我結婚大概一年左右
但婚姻情況我沒和他說

最後,我淡淡的加了一句:
”看來你很幸福啊.” 並試著微笑著
他看著我,笑笑的說,
”我們兩個都很幸福啊.這樣真棒...”

我心裡有太多複雜的情緒,於是低頭喝著飲料不說話
我們聊著別的東西,聊著股市,金融圈,
卻不去聊感情
就這樣大概過了三個多小時,
我感覺像是那種真實平淡的幸福,可以無拘束的和他聊天,
直到餐廳似乎接近關門
我們就付了賬,出了門,他提議到附近那裡
有一個小小的可以喝酒喝飲料的安靜的店

(算lounge pub嗎?那個時候好像還沒盛行這個名詞
總之是安靜的小店就是了)

他點了酒,我則點了杯果汁
被打斷的閒聊好像接不太起來
飲料送來,我們安靜的啜飲著

”珊,你知不知道我曾經喜歡過你?”他突然打破沈默,抬起頭來說
我心頭一震,表面仍裝作堅強的說,”啊?”
”是真的,我以前好喜歡你,可是我一直不知道要怎麼追,
然後等我下定決要跟你告白時,你已經有男朋友了.”他說

我內心的激動幾乎超過我能克制的限度
我安靜了很久,抬起頭來說,
”其實我暗戀你了三年.”

”你怎麼不跟我說?”他有那種失望,難過,無奈加在一起的表情
”如果我們那時有一個人說就好了.”我突然低下頭,不爭氣的眼淚流了下來

(有看過張愛玲的”半生緣”嗎?
去年在戲劇院上映時我跟幾個好朋友一起看
結果我們一堆女人哭的像什麼似的
有去看的,也許可以了解我想表達的心情)

他拍著我的手,任我落著淚,
我沒幾下就將眼淚擦乾,
”對不起,我沒事了.”

我心下閃過的是我所有歷來的故事,但最重要的是阿輝,和我先生
若我今天和阿榮在一起,不會有阿輝,不會有我先生,
也不會有那麼多背負著道德罪名的故事
我稍稍幻想若真的和他相伴會是如何,
然後發現只要一想就會再想哭,於是停住不想

接下來約一兩個小時,我們互訴衷曲的講著當年與對方的感覺
一一講起往事,然後發現有好幾件小事,如果那時有一方再多作一點什麼,
現在應該就會在一起了
我比較不難過,開始用一種比較豁達的態度去面對他

我們一邊聊著,他再點了一杯酒,而我也點了一杯我最愛的長島冰茶
我趴在桌上,盯著杯裡的五顏六色,心裡還是想著,
我不會後悔我這幾年荒唐的一夜情史,
但如果要用阿榮來換我的這些經驗,我會願意嗎?
也許他能給我一輩子的幸福,也許不行,
但我所經歷過的這一切,我認為是很有價值的,未必想說割捨就割捨

我迷惘著,但我不敢開口跟他說

”珊,你在想什麼?”阿榮笑笑的問我
”.....沒什麼.我們走吧!”我毅然決然的走去付帳
他跑過來,搶了帳單

走出bar,接近半夜的台北城顯的寒風刺骨
我們不約而同的瑟縮了

”現在呢?”他問
”現在?....回家啊....不然你有別的建議嗎?”我說
他猶豫了一陣子,忽然轉過來,
”珊,今天晚上,我們都不要回家,好不好?”

”.........”我看著他,像是要問他他的意思
他背過身去,拿出手機.”喂,xx.....我今天遇見一個朋友,
我們可能在外面聊晚一點,
太晚就不跟你講電話囉....
嗯,嗯,沒有啦,以前很好的朋友,男的啦,嗯...嗯好,
那我明天找你,嗯晚安.....bye bye....”

他轉回來,似是看著我
我也拿出手機,簡單的幾句話,就交待了我不回去過夜

掛上手機,他忽然一步向前,捧起我的臉,
什麼也沒說,就親了下去

那是一種天旋地轉的感覺
我的身體好像沒有重量,軟綿綿的倚在他身上
腦中一片空白,沒有哀傷,沒有情緒,沒有慾望
那個吻是世界.

在我們是少女的年代,不都也曾幻想著與愛人在一片雪白純淨的世界中,
世界只有兩人,兩人相擁吻著?
身旁只有雪花,無聲地落下

如今我彷彿找回那種感覺,
只是地點在台北市中心,旁邊還有呼嘯而過的車子和機車

不知過了多久,我們吻完了,兩人不再說任何一句話,
他拉著我,往街頭看的到的賓館招牌走去

我們進了房,不再需要言語,不再需要問答
他不疾不徐地脫著我的衣服直到僅著內衣,接著脫光他自己的衣服
他的弟弟早已勃起怒挺,而他伸手去拿套子,
我一手按住他.

”請相信我....”我說,”我很安全......”

他點點頭,不需要再解釋
他抱住我再度開始熱情的舌吻
他的手在我的背上不停的游走,撫摸著,我的手則摸著他的胸膛,腹肌,
乃至向下撫摸他的弟弟
他將我的背扣解開,慢慢的將我的胸罩脫下,然後也脫掉我的內褲
慢慢地,他將我放倒在床上

他再度抱著我舌吻著,乾柴烈火的火辣辣的吻
光是那個吻就將我的性欲持續加溫
我開始自然地呻吟著

”榮......”我口齒不清地喊著他的名字
他將我放平在床上,撥著我散落的頭髮,凝視著我
接著兩手開始撫摸我的乳房
起先是慢慢地觸摸,而逐漸加快而狂野
到最後就是大力地用力揉弄著

”啊.....啊......”我受不了的叫著
他的手不停的玩弄著,乳房,乳頭,快速地輕挑重揉著每一吋肌膚,
我愈叫愈大聲,感覺下面已經溼淋淋了
他也意識到了,一隻手往下撫摸到陰道,開始不停的挑逗著
而他低下頭去輕舔著我的乳房
同時三個來源的刺激讓我早已沒力的浪叫著

”sandrea.....我可以嗎......”他舔吮著我的乳房,抬起頭說
”嗯......”我嬌羞的閉目點著頭

他跪在床上,
對準了姿勢,就插入了我的陰道

不知是不是沒戴套的關係,
抑是因為現在在我裡面的是他的關係,
那種感覺格外的緊密,真實,
每一下抽插都像是頂到最深,
而他大力的抽插,讓我快感像是快要溢出來

”啊.....榮.....我要......啊......”我叫著
他不發一語,只更大力的抽插,”嗯哼!”的發出聲音
他愈插愈快,直到他是完全密集的抽插,我也已經幾乎完全迷亂

”不行了....啊....啊......啊....”我片片斷斷的呻吟著
他抽插了一陣,忽然愈來愈快,突然停了下來
我以為他射了,但他拿了出來,大口的呼吸著

”珊,你好緊,會受不了.”他喘著氣說著
他把我扶了起來,讓我趴跪在床上
他扶著我的腰,從後面再度插入

”喔...”他長吐了一口氣,開始用力的抽插著
”啊.....啊.....啊.......”我再度失神地叫著
他的手玩弄著我的乳房,大力的揉著,
而伸出舌頭舔著我的背部,腰部仍大力抽送,不停的挺進
”啊.....啊!......啊......”我不停的叫著
他每一下抽送都用勁全力,插沒到底
”珊....你喜歡嗎.....”他在我耳邊低語
”喜歡....喜歡.....榮.....啊......”我浪蕩的叫著,像是用盡全身的淫欲

”再換個姿勢.”他突然又停了下來
他將我再度放平,把我的大腿抬起,就頂了進來

”啊.....啊.....”我叫的更激烈
”珊.....我愛你...........啊....”他突如其來的冒出這句話
這句像是百倍的催情藥,我的每一個快感像是加倍放大
而他腰部的抽送仍然不停,像是頂的更深,而且節律更快速的抽插,
不停的重重的喘氣著
他的兩手抓著我的乳房,用力的抓著,
一直抽插,速度愈來愈快

”我要射了....珊....可以嗎......”他喘著氣
”啊.....啊....可以......"我失神的喊著
他握著我的乳房的手愈來愈大力,抽插頻率愈來愈快,
直到每一下都是大力的抽插著
我的陰道傳來的快感也愈來愈強,愈來愈強,
幾乎超過我能承受的範圍了

”啊.....啊!.....啊!....我不行了啊啊啊!......”我愈叫愈大聲,
陰道抽搐的愈來愈快,忽然像是整個被頂上天的感覺,
陰道開始一陣大力的抽動
我的腦中一片空白,整個人上半身無意識的亂揮舞著,
口中叫著但叫不出聲音
整個人像是片刻進入空白的世界中
在茫然中,我聽到他大叫一聲”啊!”,
兩手用力抓住,腰一挺,弟弟開始抽搐,一股溫熱的液體灌入我的裡面

”射好多....啊....珊....”他的弟弟仍不停的在抽動著
而我已經虛脫無法言語
終於他停了下來,倒在我身邊

”珊....”他愛憐的撫摸著我
我只能疲累的看著他

他起身去沖水,
我比較冷靜下來
慢慢的,那個活在現實,理性的我再度出現
等他出來,我也去沖了澡

在浴室間,我看著我自己
濕潤的頭髮,碩大的乳房,無辜的眼神

這是我嗎?
我試著去想我大學時的樣子
下體仍舊傳來陣陣飽實感,像是被塞滿了一樣

我裸著身子出浴室,回到床上去
蓋上被子,他從我背後輕輕抱著我.

”珊.”他說
”嗯?”剛才高潮完的力氣還沒回來,我慵懶地回答著

”嫁給我.”他堅定地說

”啊?”我清醒了,回頭看著他
”嫁給我.我是認真的.”他說.”雖然現在沒有戒指,沒有氣氛,
但那些我都會再給你一次.我現在要聽你一句話.嫁給我.”

”可是....你有未婚妻了...”我說出口才意識到,
而開始有點後悔的感覺
”你一句話,我現在打給她,取消婚約.”他說.
”我現在才發現這麼多年來我等的就是你....即使我未婚妻也只是在找一個你的影子...
你一定要嫁給我,珊....”

我呆住了,和他凝望了至少有十分鐘

我聽到鐘的秒針聲音,滴答滴答
我聽到外頭的車聲,一台接著一台的超速機車.
我聽到樓下有人在大笑,”幹!最好是你行啦!”輕佻的大聲著
我聽到我的心跳不停的加速撞擊著,也感到我臉上一陣緋紅

我克制住我想答應他的每一個細胞,
吐出那一句我到現在想起來都還會想哭的話

”對不起.不可以.”

他的臉垮了下來
接著他開始焦急地想要說服我,但我一再嚴正的拒絕
最後他放棄了

”讓我抱著你睡吧.珊.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他說

我們這樣相擁而眠
第二天一早,我們各自穿起昨天的衣服
準備回家,他拉住我.

”最後一個吻.”他說

我擁上他,兩個人再一次激切的,肉慾的,舌吻著
他的手試圖伸進我的裙子,但我輕輕的擋住了他

”再見.”我看了他最後一眼,頭也不回的踏出房間
外頭的陽光一點也不溫暖,無力地照著
台北,從沒有這樣無情過.


--

後記
我沒有接受他的原因其實很簡單
也許他是對的人
但對的人,在錯誤的時間出現,永遠還是錯的
也許他真的解除婚約,我也離了婚
我們將永遠背負著罪名生活下去,這是一個
另外還有很多現實的原因,我這裡就不用解釋的太細了

總之,當年的錯過,是不可能也沒有必要在這時勉強去補上的
硬是要這樣作只會招致不幸

我很不可思議寫到這裡我並沒有哭
我只想要將這篇獻給他
也許我們之間連愛情都還來不及萌生
但還是可以有回憶的.


---

張惠妹的一首歌  我很愛很愛


外面下著雨 猶如我心血在滴
愛你那麼久 其實算算不容易
就要分東西 明天不再有關係
留在家裡的衣服 有空再來拿回去
不去想愛都結了果 捨不得拼命找藉口
不勉強你再為了我 心不在 留不留都是痛
我可以抱你嗎 愛人 讓我在你肩膀哭泣
如果今天我們就要分離 讓我痛快的哭出聲音
我可以抱妳嗎 寶貝 容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
你也不得已 我會 笑笑的離去

---

以及  萬芳   從前


從前 有過一段愛戀 我量不出它的深淺 只覺暈眩
從前 不很久的從前 他曾捧著美麗的誓言 到我面前
是我膽怯 埋頭 蒙眼 是他傷悲 昂頭 就走遠
就在那一瞬間 心老了一點點
惆悵讓愛的深淺 漸漸浮現 昭然若揭

明明看見你很勇敢往這邊走來 我的心卻沒有打開
不曾回應你的呼喚 反而躲開 我自己都說不明白
想流淚 卻又偏偏哭不出來 覺得不該 是我低估愛的能耐
離別吻 在眉間 直到你已黯然走遠 淚才湧現

從前 不很久的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