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牢騷

人家上班日放無薪假,我在週末加無薪班,好不容易把東西弄出來
了,結果回音是還要改一些地方----改了之後我覺得根本就是比較
差。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但如果連事情都沒做好,那我在週
末加無薪班,究竟有什麼意思?

我當然很想把道理一條條攤出來說個清楚,但這實在太容易變成「
固執己見」,雖然我覺得固執的根本是對方。倒是我哥提醒了我有
件事可以做:卜一卦看看吉凶。對吼還有這招,好久沒用了......

卜出來讓人絕倒。過程大凶,幫忙幫過頭,好心做壞事;所以別急
著雞婆,稍安勿躁慢慢來;但是及早做準備,事情就會大吉。真是
貼切到不行的建議啊,怎麼可以這麼準確呢...囧

不過我還是心有不甘,所以我做了兩個不同的修改版本,交出去讓
他們選擇,並且非常小心謹慎地寫了一封毫無否定意味的解說信,
為我的設計提出解釋。算是一個小實驗吧,在消極中積極地試探,
看看有沒有意外的契機......

結果是沒有。管事的人太忙,而且他們其實不太在意這種雞毛蒜皮
,「都很好都可以你們決定就好了」;而這個「我們」裡面的另外
一個人正在忙,「忙完我一次跟你說吧」,而他要說什麼我想我已
經很清楚了----說穿了就是你想找一個小短腿照你的意思接手這心
愛的小玩意,好讓你可以去搞其他大的但又捨不得原先這個小的走
樣。這樣你需要的是秘書,你找創意顧問來做這幹嘛......

我看我還是把時間省下來搞我自己要玩的的比較實在。這裡高手當
然還是不少,可惜分配給我的直屬老闆太嫩,攪下去沒意思。大老
闆說「你們啊都還不夠看」,誠哉斯言。(回頭修改行事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