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巢山

@.林相茂密,綠意盎然,到處都是食人妖。辛特蘭是東部王國的高等區域裡,最後一張還算賞心悅目的地圖。在鷹巢山扎寨的蠻錘矮人大概也覺得這裡風景特好,竟然把他們的地下城蓋在山壁上,還跟獅鷲獸做起了好朋友。 You don't see this every day.

拉普索迪·鐵鏟

@.矮人嗜酒不是新聞,但你大概很難找到一個比拉普索迪·鐵鏟更醉茫茫的人矮人了——他不但醉得可怕,而且似乎無時無刻不在酒醉。不過再多想一下,這種人生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XD

沙普比克一家

@.搶救沙普比克這個赫赫有名的野外副本任務,需要你打進一層又一層高的食人妖首都,裡頭滿滿是各種跟你等級相當的菁英怪,還要從看起來很難搞,實際上真的也很難搞的五十級祭司手上搶到鑰匙,然後再殺到另一邊的洞穴,放這隻他媽的笨鳥。一路殺進殺出真的很血尿,不過打開牢籠,看到鳥爸鳥媽飛來跟鳥小孩嘰嘰喳喳,一家團聚還不忘跟你致意,然後從跳下去絕對摔死的高崖拍拍翅膀飛走,還是有一種莫名的溫馨感。魔獸世界處處有溫情。(誤)

望海崖

@.望海崖,名字很好聽,海相卻沒有很秀麗,拍張照充充版面。如果是要編旅遊書,這個點要不要放進來還有點難說。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